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30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30集劇情介紹: 周蘭芝在家裡的時候不小心把腰給扭了,正在跟杜敏秋吃飯的劉展鵬接到了周蘭芝的電話,劉母看他正在和杜敏秋約會,趕緊說自己沒事,不用回來。 江天藍接到茉莉的電話,說要給奶奶找膏藥。江天藍讓茉莉不用找了,她去給奶奶買。急忙趕回家的江天藍給劉展鵬打電話,但是劉展鵬沒有接,杜敏秋得知劉母跳舞的時候把腰給扭了,兩人趕緊往家趕。 江天藍買了膏藥回到劉家,給劉母敷上了膏藥。劉展鵬和杜敏秋也趕回了家,三人見面很是尷尬。江天藍看劉展鵬和杜敏秋的親熱勁生氣的離開了,劉展鵬給江天藍送落下的包卻被江天藍臭罵了一頓。 周蘭芝跟杜敏秋談話,劉展鵬回來後,杜敏秋要回去。劉母拉住杜敏秋提議一起吃飯,並讓杜敏秋當廚,其實劉母是有私心的想看看杜敏秋的做飯水平。 杜敏秋在廚房做飯,劉展鵬去做下手,並努力撇清跟江天藍的關係,說自己現在和天藍只是茉莉的爸爸和媽媽的關係。吃飯間,杜敏秋做的飯實在難以下咽,但是為了顧忌杜敏秋的面子,還是誇她做的飯好吃。 晚上,吃完飯的劉展鵬送杜敏秋回去,正好在門口碰見江天藍帶著茉莉吃飯回來。杜敏秋看見江天藍還住在這個小區,心裡雖然理解劉展鵬這樣做是為了茉莉,但是心裡還是有點不舒服。劉展鵬慌忙解釋,杜敏秋說她會試著接受江天藍的存在。 回到家的茉莉,得知劉展鵬要和杜敏秋結婚的訊息,咆哮著跑回自己的屋,心裡幾近崩潰。 杜敏秋走後,周蘭芝抱怨杜敏秋不會做飯,但是還是很欣賞杜敏秋這個準兒媳婦。劉展鵬害怕江天藍成為自己和杜敏秋之間的絆腳石,把她從樓上叫下來,告誡她不要再搗亂,兩人不歡而散。 鄭業到處查找資料精心準備著去拜見未來的岳父岳母,公司同事辜淋淋支招。今天是鄭業去江家做客的日子,江父很是高興,江母雖然不樂意,但是只能認了。 鄭業帶著禮品鮮花和江天晴去拜見自己未來的岳父岳母,江天晴去廚房給江母打下手,而鄭業坐在客廳聆聽江父的教導。

下一集(第 30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