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28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28集劇情介紹: 江天晴被鄭平轟出了鄭家,生氣的拉著行李箱離開,鄭業拉住江天晴說結婚不是一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今天這事她離家出走,江父江母一定認為是他鄭業把他們家閨女帶壞了,鄭業勸江天晴趕緊回去給二老賠禮道歉。 鄭業送江天晴回去,兩人偷偷摸摸的溜回家,卻被江父江母堵個正著。對於江天晴私自離家出走,江母很是生氣,但是鄭業的一番深情告白,讓江父改變了以往的態度,決定讓鄭業以後可以來家裡吃飯。 第二天江建國去上班,看見沈慧珍坐在家門口,沈慧珍對於江建國的突然轉變態度很是生氣,江建國知道沈慧珍是擔心鄭業是個富二代,只是跟江天晴玩玩而已。江建國裝糊塗轉移話題,把沈慧珍氣走了。 江天藍回家看望江父江母,江天晴打電話讓她回去的時候跟媽吹吹枕邊風,江建國現在已經被她拿下,現在就差沈慧珍了。天晴回到家,勸說江母鄭業人其實不錯,江母只是介意鄭業和劉展鵬一個單位,擔心將來天晴會步她的後塵。江母在天藍的勸說下鬆了口。 茉莉請她的東老大吃飯,其實是有事想求韓向東,原來茉莉要開家長會,想讓韓向東代替她爸媽去開家長會,韓向東覺得當茉莉的家長很是有趣,欣然同意了。 劉展鵬定的披薩讓丁爽爽和不知情的鄭業偷吃了,留了一小塊。劉展鵬給杜敏秋送披薩的時候發現6寸的披薩只剩下一小塊,看著杜敏秋的一直看著自己笑,劉展鵬既尷尬又幸福。兩人正吃飯時接到了小羽在學校打架的電話。 杜敏秋和劉展鵬急忙趕往學校,小羽因為和小剛打架,把對方給打傷了。小剛的母親痛罵了小羽一頓,看著小剛母親盛氣凌人的樣子,劉展鵬看不慣,挺身而出,小剛母親偃旗息鼓走了,杜敏秋十分感激劉展鵬,兩人的關係又進一步。 韓向東假裝茉莉父親去學校開家長會,茉莉成績十分優秀,韓向東十分得意。

下一集(第 29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