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幸福從天而降第10集劇情介紹

幸福從天而降第10集劇情介紹 杜敏秋和劉展鵬一起去咖啡廳,杜敏秋感嘆這么精彩的演出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才能有機會看到,劉展鵬當場表示,只要她什麼時候想看,他隨時恭候! 茉莉和劉母一起看家有兒女,茉莉被逗得十分開心,劉母趁機提出江天藍和劉展鵬離婚的事情,希望江天藍能夠再找一個對象。茉莉生氣的回到房間,打電話給江天藍要求帶自己回家。 江天藍正在韓向東家裡幹活,得知是江天藍的女兒打來的電話以後韓向東勸說江天藍還是回家看看女兒的好,並且給了她一萬元作為工資。 江天藍拿著錢離開,在路上打電話給劉展鵬問茉莉好好的為什麼哭著要回家?此時劉展鵬此時正在和杜敏秋在外邊吃飯,杜敏秋上廁所回來見到劉展鵬一副憂心忡忡的樣子詢問對方發生了什麼事情,劉展鵬不願意多說轉移了話題,和杜敏秋說起來小羽的事情。 鄭平拖著行李回家,因為沒有帶鑰匙只能給鄭業打電話,此時鄭業正在外面和江天晴開車遊玩,接到電話以後只好無奈迅速的開著車回家送鑰匙,並且讓江天晴在外面等候著自己。 鄭業上樓幫鄭平把行李箱搬進屋裡,埋怨她耽誤自己的終身大事,這句話提醒了鄭平。鄭平趕緊下樓,發現江天晴也在車裡,弄的兩人很是尷尬。鄭業送江天晴回家,並向她表白,江天晴十分開心,兩個人緊緊的擁抱在一起。鄭業回到家,耍貧嘴感謝鄭平這么一鬧,他就抱得美人歸了,並讓她以後不要再跟他介紹對象了。 江天晴在樓下等劉展鵬回來,讓他趕緊上樓把茉莉給她送過來,劉展鵬讓她別擔心,大晚上的估計茉莉都睡著了。上樓回到家的劉展鵬看見茉莉生氣了,趕緊陪著茉莉玩,並答應明天帶她買夏令營要穿的新衣服。 劉展鵬帶著茉莉買衣服回來,並當著江天藍的面給了茉莉夏令營用的5000塊錢。江天藍掏出1萬塊錢,讓茉莉把那5000塊錢還給她爸爸,並告訴茉莉以後想吃什麼,想買什麼跟媽媽說,劉展鵬碰了一鼻子灰,狼狽的走了。 鄭平回到公司上班,張總看到她回來十分開心,並提議她剛回來應該休息一兩天,但是鄭平卻要求自己這就開始工作,十分敬業。

下一集(第 11 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 《幸福從天而降》四對情侶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幸福從天而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