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分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1集

袁小凡正在家裡玩遊戲的時候,劉若男很是生氣阻止他,袁小凡十分的不開心覺得自己這一點的愛好她都阻攔,兩人爭吵起來,劉若男不僅提出來離婚還把袁小凡給趕出去了。

此時的郭偉達算好了時間準備和老婆親熱這個時候的劉若男來了打斷了他們的好事,袁小凡就在郭偉達家裡睡了一夜。第二天上班的時候睡過頭了上班遲到,身為主管的劉若男當眾懲罰了他,開完會劉若男接到醫院的電話告訴她懷孕了。

郭偉達的媽媽從香港回來了,帶著楊琳一起到醫院裡檢查是否懷孕的事情,結果沒有懷孕,郭偉達的媽媽見此失望極了。劉若男也到醫院裡面做檢查,醫生正好是她媽媽,她媽媽實在是看不上袁小凡那個女婿,因為劉若男的爸媽從小離婚,劉若男對媽媽不滿意於是便跟她對著幹執意把孩子生下來。

劉若男不在的時候,商場裡面出事了一個顧客的小孩丟了,袁小凡為了找到小孩宣布封店,此時一個戴著口罩的男子追著小孩子跑,袁小凡看都沒有看都動手打起來了,結果發現竟然是店長。愛劇情原創首發。店長氣的不行在辦公室裡面狠狠的訓斥袁小凡,還好郭偉達出手救了袁小凡。

走出辦公室劉若男便開始說袁小凡不會辦事,兩人因為這件事吵起來了。回到家裡的劉若男還是看著袁曉凡不順眼,再一次提出來離婚,就在這個時候他們的父母過來了。袁曉凡正在簽寫離婚協定的時候得知劉若男懷孕的事情便不再說離婚的事情。晚上睡覺的時候,袁曉凡夢見和自己的兒子一起打遊戲的時期,開心得不得了。

下一集(第 2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