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16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第劇情介紹第16集

曉凡一直跟若男同學聊帶孩子當月嫂的事,若男覺得面子上過不去,同學走後她立刻把曉凡掃地出門。楊琳演出回家,本想好好陪陪老公,可兩人見面就吵了一架。楊琳第二天又要離家演出,她拜託曉凡照顧偉達。曉凡無處可去,只得求助偉達,在他家湊合睡一覺。

若男把曉凡趕出家門後只得自己照顧女兒,她一個人換尿布餵奶收拾房間,根本忙不過來。若男打電話叫來自己爸爸和曉凡爸媽,四個大人居然搞不定一個小嬰兒,最後還是曉凡收拾殘局。儘管見識到曉凡照顧孩子的能力,若男還是沒有放棄讓曉凡外出工作的想法。

唱片公司給楊琳提出的簽約條件是要她離婚,一邊是夢想,一邊是婚姻,楊琳兩個都不想放棄。楊琳告訴偉達,如果他不想自己簽約,她可以放棄唱歌回家生兒育女做家庭主婦。

偉達考慮再三,他不想老婆和自己一樣碌碌無為,楊琳是天才的歌手,她值得擁有更大的舞台。偉達簽了婚姻保密協定,承諾絕不透露他與楊琳的夫妻關係。楊琳也從家中搬進了公司提供的公寓,保證不和偉達在公開場合露面,最終她順利簽約。

曉女屁股長了濕疹,曉凡及時處理,病情得到有效控制,連向醫生都對曉凡照顧孩子的能力表示了讚賞。若男爸爸看到女婿如此細心地照顧女兒和外孫女,感到十分欣慰。

曉凡徹夜照顧女兒,若男得以舒舒服服地睡個好覺。但若男還是體會不到曉凡的良苦用心,她始終覺得男人不應該整天呆在家裡,只知道做家務看孩子,她堅持要曉凡出去工作。若男又提出離婚,其實她是想刺激曉凡發奮上進,不是真的想和曉凡分開。

下一集(第 17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