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13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13集

楊琳去外地演出,偉達幫她收拾東西,看著老婆遠去的背影,偉達心中一陣苦澀,他很害怕終有一天老婆會離他而去再也不回來了。曉凡一大早叫來岳父,幫他一起對付若男新請回來的李嫂,原來他想把李嫂辭掉以節省開支。若男爸故意向李嫂示好,還說自己想再娶,李嫂嚇壞了。

若男爸還假裝色狼,對李嫂動手動腳,李嫂忍受不了主動辭職不乾。若男打電話去月嫂公司詢問,對方表示沒有人願意上他們家服務。若男不明就裡,最終李嫂的同事道出了實情,公司里都傳開了說若男爸作風有問題,月嫂們都不敢去她家做事了。

若男過了預產期肚子還沒動靜,向醫生建議她和曉凡同房。沒想到這招真的有效,若男肚子開始疼了。曉凡去對面叫來偉達,兩個大男人手忙腳亂地把若男送進醫院。偉達怎么也打不到車,情急之下他把賣煎餅果子的三輪車推了出來,送若男去醫院。

曉凡瞪著三輪車,後面載著若男,車後面還跟著偉達拿著大包小包趕去醫院,場面搞笑。曉凡的三輪車被交警攔下,眼見孕婦情況危急,交警親自送若男去醫院。曉凡父母也迅速趕往醫院。

若男剛剛開始宮縮,離生產還有一段時間。偉達接到楊琳的電話,她匆匆說了兩句就掛斷了,偉達連若男快生了的訊息都沒來得及告訴她。楊琳演出前有些緊張,寧炎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告訴楊琳舞台並不可怕。偉達去夜市賣煎餅,生意出人意料的好。

同在夜市擺攤的人眼紅偉達,偷偷砸了他的煎餅車。寧炎帶楊琳一起出席飯局,楊琳喝醉了沒有接到偉達的電話。曉凡心疼若男,他提出讓若男剖腹,但若男堅持順產。

下一集(第 14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