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14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第劇情介紹第14集 若男艱難生下女嬰

若男爸爸給向醫生熬了清粥,還陪她值夜班,兩人都很懷念過去在一起的時光。曉凡媽給曉凡爸爸裝了一個助聽器,曉凡爸爸的聽力有了很大改善。若男的宮口一直沒開,向醫生建議兩手準備,順不下來就剖。若男進了產房,她有難產症狀,曉凡在外面等得十分焦急。

若男生產過程極度痛苦,孩子胎心也有問題,向醫生決定立刻實施剖腹產手術。面對躺在病床上的女兒,向醫生根本無法集中精神進行手術,她找來婦產科的張醫生主刀。若男生下一名女嬰,孩子很健康,曉凡激動得流下了眼淚。

偉達發現自己的煎餅車被砸,十分沮喪。曉凡爸媽為若男準備月子餐,曉凡特意提醒他們若男不能吃脹氣的食物。曉凡求神拜佛希望女兒將來嫁一個王子一樣的男人,若男卻覺得只要女兒身體健康,跟她愛的人在一起就行。

曉凡媽和若男爸為給孩子起名的事吵了起來,兩人各不相讓。偉達來醫院看望若男母子,看見剛出生的小寶寶,他突然哭了起來。偉達告訴曉凡自己的煎餅攤子被人砸了,沒有孩子,連老婆的面都見不著,總之就一個字——慘。

楊琳演出賺了一萬塊,她讓寧炎直接打到偉達卡上,還說以後由她負責賺錢養家。偉達很難過,他覺得自己和楊琳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晚上若男覺得身體不舒服,她往被子下一摸滿手是血。向醫生立刻為若男進行手術,終於把她從危險邊緣拉了回來。

三舅在城裡開了一家店,專賣有機蔬菜,曉凡爸爸質疑三舅是菜販子,他和三舅打賭,如果檢測出來三舅的菜真是有機蔬菜,他就無償幫三舅賣一天菜。偉達帶著楊琳去醫院看若男,楊琳特地給寶寶買了衣服。

下一集(第 15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