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5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5集

袁曉凡帶著劉若男一起去做產檢,故意把車停到了劉若男的媽媽能夠看到的地方。沒有想到若男的媽媽見到了那輛車覺得年紀比袁曉凡的年紀都大。沒有想到在回去的時候,車出現了問題燒成了一個鐵架子。

袁曉凡看到自己買的車被燒得成為了一個鐵架子十分的生氣還警察局裡面,結果檢查出來說是因為車的線路老化引起的自燃,袁曉凡氣得要命。

郭偉達打電話告訴袁曉凡說劉若男出事了,袁曉凡沒有仔細聽以為是曹查理故意的,於是見到曹查理就開始暴打起來曹查理,劉若男覺得自己的老公太過分了,在劉若男的求情之下,曹查理沒有跟他計較。

楊琳接著給寧琰打電話,寧琰約著她在一個KTV見面,最後寧琰自己喝趴下了,楊琳把自己的老公叫過來了把寧琰給送回去了。愛劇情原創首發。

劉若男因為上班的時候不喝水做的時間太久了導致長了痔瘡,袁曉凡擔心的要命。爸媽知道之後更是擔心極了,四個老人輪番的過來去探望她。

第二天,寧琰醒來看到了楊琳直接告訴她她唱歌不行,楊琳覺得奇怪因為她老公告訴她寧琰說自己唱的不錯的,寧琰告訴她是她老公撒謊的。

下一集(第 6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