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8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

楊琳唱歌在網上獲得了很大的點擊量,寧炎的老闆發現了於是便準備簽約楊琳,但是寧炎不願意。在家裡的楊琳問郭偉達把自己的吉他和磁帶放哪去了,郭偉達說自己扔掉了,楊琳十分的生氣,在家裡吵起來了。

袁曉凡帶著劉若男去做檢查,劉若男這才知道袁曉凡把自己的狗狗扔給了自己的爸爸。楊琳正在工作的時候被人認出來了,這個時候寧炎過來找她讓她好好想想想要什麼。

劉若男正在工作的時候,曹查理過來了給她送了一個小玩具,但是劉若男說自己不喜歡。曹查理把袁曉凡的計畫書交給了劉若男,劉若男覺得袁曉凡的計畫書寫的不錯,劉若男讓曹查理把這次店裡的周年慶交給袁曉凡,曹查理答應了。

回到家裡袁曉凡就把爸媽和劉若男的爸爸叫過來了,一家人在一起慶祝,就在家裡人開心的時候,謝曉菲過來了說自己家裡水管漏水,見此袁媽媽就讓謝曉菲住在自己家裡,劉若男十分的生氣。

晚上,楊琳回到家裡看到了自己的吉他和磁帶等東西,楊琳見此十分的欣慰。晚上,劉若男睡覺的時候又打呼嚕,袁曉凡見此便錄下了這一幕。

劉若男聽別人說孕婦在懷孕的時候老公容易出軌,而袁曉凡在電梯裡面聽別人說養個孩子需要百八十萬,回到家裡袁曉凡一直想著掙錢的事情,劉若男就對他起疑心了。楊琳為了唱歌到藥店裡面買了避孕藥。

下一集(第 9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