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2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2集

第二天一大早的袁曉凡就起來跑到市場去買菜給媳婦做飯,但是劉若男並不領情,袁曉凡還說自己昨晚夢見和兒子打遊戲的事情,劉若男一聽就生氣了準備到醫院裡面打掉孩子。袁曉凡當然不願意了出門就把家裡門給鎖住了。

袁曉凡鎖門之後就把鑰匙交給了郭偉達讓他給自己看著,然後自己跑掉了。劉若男為了逼著郭偉達給自己開門於是便假裝要跳樓,郭偉達害怕出事於是便把門給打開了。就在劉若男準備逃跑的時候,父母過來了阻止他打掉孩子的事情。

父母離開之後劉若男還是要堅持打掉孩子,袁曉凡不願意準備一跳樓要挾,劉若男覺得袁曉凡不靠譜不適合當爹於是便到醫院裡面做藥流,不注意的時候藥被袁曉凡搶走吃掉了。愛劇情原創首發。袁曉凡吃完藥之後覺得身體不舒服,就去問問劉若男的媽媽。

為了老婆楊琳能夠成功的當上歌星,於是郭偉達帶著楊琳到了一個唱片公司,此時這個唱片公司的人正在吵架。一個叫做寧炎的過氣歌手在上衛生間的時候遇見了郭偉達,郭偉達就給他推薦了自己的老婆。

楊琳還是到後海的一個酒吧裡面唱夜場,郭偉達在一旁陪著她,寧炎到了這個酒吧裡面聽她唱歌。袁曉凡和劉若男兩個人回到家裡看到父母們給他們做了一大桌子的菜。臨走的時候父母還給了他們一筆錢,劉若男不想要但是袁曉凡卻覺得是應該的。

下一集(第 3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