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3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3集

袁曉凡帶著老婆劉若男一起到商店裡面買東西,買的全都是最貴的。郭偉達從微博上看到了劉若男懷孕的訊息,覺得上天太不公平了。晚上回到家裡,楊琳正在練琴的時候郭偉達提出要孩子的事情,楊琳覺得十分的無奈。

劉若男和袁曉凡兩人坐在床上算著生孩子需要花多少錢,劉若男希望都給孩子最好的,但是袁曉凡擔心花錢不想要但是又當不了家。劉若男告訴袁曉凡自己需要當上店長,不要把自己懷孕的事情說出去。郭偉達布置好房間之後去找楊琳,但是發現楊琳已經睡著了。愛劇情原創首發。

袁曉凡從醫生那裡得知孕婦需要特別的保護,於是便把劉若男辦公室裡面垃圾食品全都換成了乾果和水果等等。不僅如此,袁曉凡把自己老婆懷孕的訊息告訴了店裡其他人,劉若男知道氣死了,就在這個時候店裡面來了一個新的店長曹查理

出了店門劉若男就和袁曉凡吵起來,就在這個時候曹查理開著跑車說要載著劉若男回去,把袁曉凡氣得不輕勵志要為老婆買車。回去之後,袁曉凡找郭偉達讓他幫著給自己買輛二手車,最後看上一輛八手的汽車。但是袁曉凡手裡沒有錢,郭偉達讓他打店裡那批水壺的主意,兩人拿著那些水壺買了一個好價錢。

下一集(第 4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