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19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第劇情介紹第19集 楊琳偉達感情危機

若男在公司會議上出了糗,從她隨身碟里拷出來的財務報表居然變成了她給孩子餵奶的照片。查理及時幫她處理,找出了正確的資料。

若男對自己的表現很不滿意,查理安慰她,剛做媽媽肯定壓力特別大,出錯在所難免,查理還主動拿出自己手上的項目分給若男。偉達誤會寧炎和楊琳有曖昧,他覺得楊琳靠潛規則上位,楊琳很傷心,她怎么解釋偉達也不接受。

偉達告訴曉凡楊琳出軌了,還被他親眼看見,曉凡仔細分析了情況,偉達只是看見寧炎和一個女生擁抱,還是背影,並不能確定那個女生就是楊琳。偉達覺得曉凡說的有道理,他立刻去找楊琳道歉。

偉達來到楊琳公寓樓下,正好撞見寧炎送喝醉的楊琳回來,他拿起磚頭就沖了上去,想揍寧炎一頓。結果偉達在門外聽見楊琳說什麼我愛你,我在乎你,他以為楊琳是說給寧炎聽的,轉身放下磚頭離開,他覺得自己和楊琳結束了。

曉凡為了培養孩子獨立睡覺的能力,讓孩子一個人呆在房間,就算孩子哭鬧也不管她。若男覺得這是虐待,她很心疼女兒,但曉凡堅持用自己的方法,過了一段時間,孩子終於可以獨立睡覺了。曉女開口叫爸爸,曉凡很開心,若男卻不樂意了,她覺得孩子應該先叫媽媽。

查理給曉女買了一個芭比娃娃,讓若男帶回家。沒想到曉女一點都不喜歡芭比娃娃,曉凡告訴若男對孩子來說陪伴比禮物重要。楊琳在家做家務,發現偉達在陽台上寫了三個字“望婦崖”,楊琳覺得對偉達很愧疚。

楊琳因為偉達的事情緒不佳,錄音時不在狀態。偉達賣菜遇到了大學同學,同學跟他推薦炒期貨說賺錢快,偉達決定投資十萬。曉菲特地打電話告訴曉凡,查理和若男在辦公室表現曖昧,曉凡聽了很難過,他擔心若男拋棄自己。

偉達投資的股票賺錢了,他要求立刻套現,結果偉達同學突然消失,他的十萬塊打了水漂。

下一集(第 20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