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23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第劇情介紹第23集 曉凡幼稚園終開張

楊琳在泳池拍攝MV時體力不支暈了過去,寧炎立刻跳下水救她,還一步不離地守在病床邊。若男嘴上說不支持曉凡開幼稚園,其實到處找人看能不能幫曉凡的忙。

偉達將房子賣出,他把一半房款給了楊琳,一半交給自己媽媽用來還債。曉凡和偉達終於籌夠了錢,他們對未來的美好生活滿懷憧憬。若男回家時無意中得知爸爸裝病的事,她決心好好治治爸爸。

曉凡告訴若男自己將幼稚園兌了下來,可若男一點都不開心,她把為曉凡蒐集的幼稚園資料撕了個粉碎。楊琳得知偉達賣房的事,她很難過,那個房子裡全是她和偉達的回憶。

曉凡和偉達的幼稚園新開張,生意興隆,小朋友們在幼稚園里都玩得很開心。令人意外的是,幼稚園老師一時大意,將其中一個小朋友聰聰和旁邊路過的小朋友弄錯了,聰聰一時間不知下落。

曉凡和偉達在小區附近到處找孩子,若男也急忙從公司趕回來幫忙,好在孩子沒走遠,曉凡將聰聰帶了回來。曉凡和偉達去聰聰家道歉,為自己弄丟孩子賠不是,聰聰奶奶十分生氣,砰的一聲關上了門。若男下班回家後一通發火,她對曉凡幼稚園開張第一天就弄丟孩子很不滿。

若男和曉凡吵架被若男爸爸偷聽,得知了他們之間的試離婚協定。若男戳穿爸爸裝病的事,將爸爸趕回了家。

若男爸爸緊急召集曉凡爸媽和向醫生開家庭會議,幫若男和曉凡挽救婚姻。向醫生決定去曉凡的幼稚園當保健醫生,幫曉凡辦好幼稚園。偉達收拾東西搬出了他和楊琳共同的家,臨走時他流下了不捨的淚水。

寧炎約偉達出來見面,他希望偉達好好處理他和楊琳之間的問題,不要成為楊琳成功路上的絆腳石。曉菲向查理提出辭職,她要去曉凡的幼稚園工作,實現自己當幼兒教師的理想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