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17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第劇情介紹第17集 若男曉凡試離婚

若男爸爸勸若男不要總將離婚掛在嘴邊,要多顧及曉凡的感受。若男說自己不是真想離婚,她只是想趁機激發曉凡的上進心。

曉凡不工作在家帶孩子,很快就會和社會脫節,若男不希望女兒將來嫌棄自己的爸爸沒出息。楊琳搬進唱片公司提供的公寓,偉達心裡很失落。他親自將楊琳無名指上的婚戒換到食指上,楊琳難過地哭了。

寧炎再三提醒楊琳她和偉達的關係絕對不能曝光。偉達看見空蕩的房間心裡難受,他在家裡大哭大鬧。曉凡抱著女兒上門安慰偉達,偉達說自己離不開老婆。

若男要和曉凡試離婚,並聘請曉凡做自己家的保姆。曉凡聽後十分激動,他覺得若男就是沒事找事,但若男一臉嚴肅,還擬了一份試離婚協定給曉凡簽。

若男算了一筆帳,由於曉凡是孩子的爸爸,孩子的開銷他必須負擔一半,再除去其他雜項開支,每個月工資她只付兩百五十塊。曉凡拗不過若男,只得簽字,但他暗下決心要好好治治若男。

若男爸給值夜班的向醫生送夜宵,正好撞見有男醫生跟向醫生套近乎,他立刻衝上去罵走了那人。向醫生對若男爸的態度有所轉變,她把自己家的鑰匙給若男爸讓她幫自己照顧小狗。

楊琳想念偉達,她晚上偷偷從公寓回自己家,結果第二天一早睡過頭,寧炎打電話才把她叫醒。楊琳因為遲到被唱片公司的李總罵了一頓,她表示自己絕不再犯。

三舅在合唱團門口賣菜,引來若男爸的不滿,他說合唱團是搞藝術的地方,不是菜市場。三舅不以為然,他覺得若男爸假正經,說不定還沒自己唱得好。三舅在合唱團門口唱起了二人轉,大家連連叫好,若男爸完全傻眼了。

下一集(第 18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