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18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第劇情介紹第18集 若男產後恢復工作

若男每天跑步鍛鍊,希望儘快恢復體力,回電器城上班。若男見曉凡閒在家心裡來氣,她數落曉凡就會吹牛。曉凡和若男較勁,他說自己要把月嫂事業發揚光大,氣死若男。

曉凡父母來看孫女,若男在父母面前說曉凡的不是,諷刺他吃軟飯。曉凡媽質問曉凡為什麼還不出去工作,曉凡振振有詞,他覺得一個家庭就該有分工,一個主外一個主內。曉凡媽邀請三舅去合唱團教大家扭秧歌,三舅一口答應。

偉達精心準備了燭光晚餐,等著楊琳回家,結果楊琳沒回來,三舅到是上門了。偉達媽要偉達看電視,楊琳正在接受採訪。楊琳在節目中說自己單身,偉達媽立刻打電話質問偉達,是不是他和楊琳出了什麼問題。

偉達解釋不清楚,只說自己和老婆感情穩定。曉凡和偉達互相訴苦,他們現在都是失婚青年,一個試離婚,一個隱婚。曉凡告訴若男根據協定家裡的大床歸他,若男要睡必須付費五十,若男為了省錢起身去沙發睡。

三舅給楊琳打電話,他勸楊琳追求事業的同時要顧及偉達的面子,不能太傷人心了。

曉女滿百天,一家人湊在一起慶祝,若男和曉凡在父母面前假扮恩愛。曉凡下決心要好好哄哄若男,他一直暗示想和若男親熱,若男半推半就答應了他。

若男休完產假正式上班,查理對她關懷備至。曉凡帶閨女去找若男餵奶,正好碰上查理給若男送衣服,曉凡警告查理離自己老婆遠點。偉達媽去找楊琳,她告訴楊琳沒有什麼事比她和偉達的婚姻更重要,如果楊琳是為了幫家裡還債才答應公司隱婚的要求,那她不會要楊琳的一分錢。

楊琳想預支演出費,李總不肯,寧炎以私人名義借給了她。若男撞見曉菲和曉凡聊天,她很不高興立刻支走了曉菲。曉凡在小區里出了名,大家有什麼育兒方面的問題都找他。

下一集(第 19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