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22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第劇情介紹第22集 曉凡悉心照顧岳父

楊琳和偉達坐在樓下聊天,楊琳提出只要偉達要她回來,她可以立刻放棄自己的事業。偉達說他愛上了一匹野馬,但他家沒有草原。楊琳握住偉達的手,輕輕說了句她要回家。偉達卻告訴楊琳,他們都各自奮鬥,是否在一起交給時間來決定。

曉凡把若男爸爸接回家,無微不至地照顧,給他餵飯,若男看在眼裡很是感動。偉達到處籌錢,曉凡卻在家忙著做家務,偉達提醒他要以事業為重,目前籌建幼稚園才是大事。

若男爸爸對曉凡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勸他和若男好好相處,他以自己和若男媽媽離婚的事告誡曉凡,在婚姻里千萬不要衝動,否則會後悔一輩子的。

曉凡教曉女叫媽媽,曉女就是不開口,曉凡只好拿出棒棒糖哄她,試了好多次曉女終於開口,若男聽了很感動。曉凡親自打水給若男爸爸洗腳,若男爸爸激動地哭了,曉凡的所作所為若男默默看在眼裡,她開始對曉凡另眼相看。

若男爸爸把若男叫到天台,他告訴若男要學會看到曉凡身上的發光點,和曉凡好好過日子,別身在福中不知福。若男給向醫生打電話,她希望向醫生能來看看爸爸,向醫生不願意,若男直說她沒有人性。偉達打算賣房籌錢,他下定決心要乾一番事業。

晚上曉凡和若男親熱過後,他把開幼稚園需要錢的事告訴若男,若男生氣曉凡磨嘰半天居然是來要錢的,一腳把他踢下床。若男勸向醫生和爸爸重新開始,向醫生要她別多管閒事。曉凡找爸媽要錢,曉凡爸爸二話不說給了他四十萬。

曉凡媽媽不放心拿錢給曉凡開幼稚園,她覺得男人去乾保姆的活還是不好。曉凡爸爸卻覺得只要是兒子喜歡的事,做父母的就該全力支持,曉凡媽媽聽了這話也不好再說什麼。

下一集(第 23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