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6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6集

轉眼間,劉若男都懷孕五個月了,劉若男看著鏡子裡面的自己越來越醜很是難受。楊琳三舅從鄉下來到了城裡面,郭偉達把劉若男和袁曉凡叫到了自己家一起吃飯,飯桌上的三舅十分的活躍,讓其他人看了很是尬尷。

就在幾個人吃飯的時候,小菲打電話給袁曉凡送東西,但是袁曉凡說自己沒在家然後就把電話給掛掉了,小菲還是接著打,這讓劉若男很是懷疑,劉若男執意要看看到底是誰打過來的電話,還好被三舅和郭偉達給攔下來了。

三舅說懷孕之前不能喝酒要不小孩就成了酒精兒了,因為袁曉凡和劉若男兩人就是因為喝醉了才懷上的,兩人十分的擔心。晚上睡覺的時候三舅的呼聲十分的大,吵得大家都睡不著,楊琳跟郭偉達商量說自己準備去找工作了。

第二天的時候,三舅到了袁曉凡家裡送紅燒肉還說豬是自己養的,劉若男聞到味就嘔吐起來了。這個時候小菲又一次打電話給他說是給她送水果,袁曉凡下樓去接她的時候扭著腳了,小菲只好把他送回家,在家裡,劉若男看著他們兩人十分的彆扭。

劉若男從婆婆那裡得知梅小菲之前追求過袁曉凡,現在梅小菲的工作也是袁曉凡找的,劉若男知道之後氣得要命。三舅到了店裡買東西,結果和店員吵起來,袁曉凡把責任都給攔下來。

下一集(第 7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