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21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第劇情介紹第21集 若男爸爸假裝生病

曉凡爸媽要曉凡每月付兩千塊養老金,其實他們是想刺激曉凡努力掙錢,不再吃軟飯。曉凡覺得自己在家帶孩子也是工作,他不同意父母的看法。

若男還沒完全康復就回公司上班,她看見查理的臉都被打腫了,立刻打電話質問自己爸爸,若男爸爸不承認自己打人有錯,反而警告若男不要和查理走得太近。查理問若男為什麼她爸爸不喜歡自己,若男講出了實情,原來查理長得特別像以前追過向醫生的一個人。

楊琳給偉達留了一張字條,她告訴偉達自己和寧炎沒什麼,她一定找機會澄清整件事。楊琳向李總提出要公司出面澄清緋聞,李總覺得她不可理喻,炒作緋聞是一個明星必須付出的代價。

他給楊琳兩個選擇,要么賠錢走人,要么配合宣傳。小區幼稚園園長要移民,偉達和曉凡想接手自己乾。若男爸爸提出用孩子把若男和曉凡綁在一起,讓他們停止爭吵邁向幸福生活。

幼稚園轉讓費要十五萬,加上更換設備一伙食工資,至少需要四十萬。曉凡和偉達十分發愁怎么弄到這筆錢,偉達勸曉凡賣掉房子,可他家的房子是若男名下的。

若男爸爸幫曉凡和若男報名了親子班,希望培養他們夫妻倆的感情,結果若男和曉凡只是表面恩愛。若男爸爸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他準備假扮腦血栓,住進若男家讓小兩口一起照顧他。

小區鄰居喝醉了將曉凡誤認為自己老公,她一直拉著曉凡舉止親密,正巧若男下班經過,她諷刺曉凡不止照顧孩子,連人家媽也一塊照顧了。向醫生給若男打電話說若男爸爸突發腦血栓,若男立刻趕去醫院,其實若男爸爸是在演戲。若男要爸爸儘快住院,但若男爸爸堅持回家療養。

下一集(第 22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