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12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12集

楊琳事業漸有起色

若男的產前焦慮有所緩解,她出院回到家中靜養。若男要請月嫂,曉凡父母則堅持自己照顧,若男心中不快。向醫生幫曉凡聯繫了一家月子中心,讓他去上月嫂培訓班。培訓班裡都是女生,曉凡覺得有些尷尬。老師一直講解哺乳方面的知識,雖然生理上做不到,曉凡也只好硬著頭皮照著學。

若男無意中聽到父母談及曉凡失業的事,她以為曉凡被開除了,跑到電器城質問查理,查理卻說是曉凡主動請辭的。若男對曉凡大發脾氣,她好不容易幫曉凡保住的飯碗,他居然親手打破了。

楊琳逐漸走紅,許多人慕名而來聽她唱歌。寧炎特地找人幫她改變形象,對她進行全方位的包裝。楊琳在個人演唱會上說自己未婚,台下的偉達聽了心裡不是滋味。其實是寧炎要求楊琳對外隱瞞結婚的事實。偉達和楊琳大吵一架,這邊曉凡也被若男罵了一通,兩兄弟果真同病相憐。

若男和楊琳聊天,互相為對方支招,希望能好好管教一下自家老公。楊琳用若男教的辦法對付偉達,果然治得老公服服帖帖,夫妻倆重歸於好。若男對曉凡採取了不管不問的態度,曉凡立刻認錯投降。

若男請的月嫂上門了,曉凡想盡辦法打算辭掉她。無奈若男連工資都預付好了,曉凡一時無計可施。楊琳帶著偉達去拍攝現場,誰知偉達給她找了一堆麻煩。寧炎說偉達礙事引起偉達不滿,兩人發生爭執。

楊琳出聲維護寧炎,偉達負氣離開,楊琳立刻追了出去。記者拍到楊琳和偉達拉扯的照片,並以此威脅寧炎索要錢財。考慮到楊琳的前途,寧炎最終拿錢了事。寧炎找到偉達,要他離開楊琳,不要耽誤楊琳的前途。

下一集(第 13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