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寶貝第9集劇情介紹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

偉達曉凡打人風波

偉達對楊琳照顧得無微不至,還親自送她上班。結果楊琳把調理身體的中藥倒掉,背上吉他溜出去唱歌。曉凡穿上若男為他“精心”挑選的大花襯衫,電器城裡的同事都覺得礙眼,只有曉菲用讚賞的眼光看待,還說這是最時髦的復古風。偉達給楊琳打電話沒人接,他打去婚慶公司,居然得知楊琳已經辭職了。

若男給曉凡手機裝了定位系統,勒令他不許離自己超過五十米。偉達追問楊琳行蹤,楊琳說在婚禮現場,偉達很難受,他不明白楊琳為什麼欺騙自己。曉凡安慰偉達,楊琳也許是不想他難過才說了個善意謊言。

若男爸特意訂了位置幫向醫生慶生,還送她一大束紅玫瑰,向醫生挺開心。若男和曉凡也來吃飯,曉凡身上的衣服居然是若男爸爸的,更巧的是,那件衣服是向醫生送的。

向醫生怒氣衝天,飯也不吃就走,她覺得自己的心意被糟蹋了。晚上曉凡特意點了許多蠟燭,還倒了紅酒,想製造浪漫氣氛,若男卻絲毫不領情,還嫌他事多。

寧炎約了春華秋實唱片公司老總和楊琳談合作的事,楊琳騙偉達說婚慶公司有事,急急忙忙出門去了。偉達收拾東西發現了楊琳的避孕藥,他急沖沖地趕去唱片公司,剛好撞見寧炎勸說楊琳離婚,偉達不由分說揍了寧炎,跟著去勸架的曉凡也在混亂中挨了打。若

男在家監測不到胎動,她立刻給曉凡打電話,卻沒有人接。若男爸急忙把若男送去醫院,還好最後沒什麼大礙。若男很傷心,自己最需要曉凡的時候他卻不在身邊,還跑出去跟人打架。

曉凡解釋自己是去幫忙,沒有打架,若男不聽,還罵曉凡沒出息。楊琳向偉達道歉,說她不該瞞著偉達偷偷唱歌,但偉達已經徹底失望,他提出離婚。第二天清早,曉凡向偉達道歉,他為了趕去醫院看若男,打架時拋下偉達先行離開,看在若男懷孕的份上,偉達沒有計較。

偉達曉凡為楊琳和寧炎打架的事被媒體廣泛報導,吳總要若男對兩人嚴肅處理。

下一集(第 10 集) 我的寶貝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8集預告 我的寶貝劇情介紹第9集預告 我的寶貝楊琳在酒吧裡面唱的歌叫什麼名字? 我的寶貝將播 超長片段預告曝光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