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分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1集

言立為的老闆喬語絲是一個不到一米六的傢伙,但自以為比姚明還高,喬語絲手下有 一群奇葩員工,女魔頭羅開開,陰險猥瑣男高音,高富帥言立為。羅開開是公司前台 ,言立為是一個銷售總監,他們都在喬語絲開的鳳梨公司上班,這天,喬語絲的快遞 來了,員工們沒有一個願意簽收,只有一個叫做湯湯的男孩願意搭理快遞員。湯湯告 訴快遞員,今天是老闆喬語絲與老闆娘關秋月的結婚紀念日,按照慣例,如果十點, 老闆還沒有出現,他三天之內就不會出現了,所以大家自動放假了

高音是一個摳門的男人,能占公司的便宜就占公司的便宜。就在大家準備離開公司的 時候,卻看見喬語絲與關秋月在電梯裡打起來了,大家趕緊跑回到公司。關秋月整理 好自己就無限風光的走進公司,大家都不知道老闆與老闆娘發生了什麼事。派快遞員 去敲門探探,快遞員打開快遞,原來是老闆的朋友呂超送來祝福蛋糕。原來喬語絲與 關秋月打架是因為喬詩語送給關秋月一個螺絲刀作為結婚紀念日禮物,惹怒了關秋月 。關秋月細數這些年喬語絲送給她的禮物,全部是維修工具。抱怨喬語絲摳門,員工 們在門外偷聽,高音被“陷害”撲進了辦公室,喬語絲為了在員工面前不丟面子,斗 膽向關秋月提離婚,關秋月同意了。

第二天,關秋月的離婚律師就來找喬語絲了,要平分喬語絲的財產,包括公司。這時 關秋月也來了,砸了公司,並引誘員工跟著她乾。大家紛紛倒向關秋月。高音也想跟 著關秋月,但希望關秋月能多給他加錢,關秋月問他會做什麼,高音想想,自己除了 會開門喝水,就不會幹其他的了。關秋月不願意要他。正式選擇老闆的時候,大家紛紛選擇關秋月,只有高音無奈跟隨了喬語絲,兩家公司在同一個房間裡,只有一線之 隔。

下一集(第 2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