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14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14集

言立為前兩天去了一個洗浴中心,被查出感染了淋病。喬語絲在公司樓下遇見亞健康 體檢活動,正好賈斯汀莊公司的一個員工因為過勞而死,高音向喬語絲講述了如果員 工操勞過度而死,老闆應該賠多少錢,喬語絲擔心自己攤上大事,就組織全公司員工 進行體檢,言立為一聽到這個訊息慌神了,因為他擔心大家知道他得了淋病的事情。

一周以後,體檢報告出來了。

湯湯得了三高,胡娜得了滑鼠手,羅開開得了胃潰瘍,高音得了痔瘡。喬語絲表示, 為了大家的健康,以後大家都要爬樓梯上班,大家無意間看了言立為的體檢報告,言 立為對此事還一無所知。等他進來,大家都用異樣的眼光看著他。喬語絲安慰他,他 得的不是什麼不治之症,一定要放鬆。他準備給言立為一個長假,要他好好治病。言 立為看了看體檢報告,體檢結果竟然是他得了B肝小三陽。這是一種傳染病,大家都 對他迴避,言立為解釋這種病只會通過母嬰、血液傳播,平時接觸不會傳染的。喬語 絲給言立為看大家的投票結果,只有湯湯棄權,其餘的人全部支持言立為休假,言立 為很心寒。他堅決不離開!

喬語絲把言立為劃分出去,他獨自一人在一個辦公區域,大家一看見他就迴避,像是 遇見了鬼。他所到之處,荒無人煙。言立為的大學時期的好哥們成亮,帶著言立為去 了一個名為“XSY”的地方,言立為不知道這是一個什麼樣的組織。還以為是一個銷售 之家。成亮在大家面前說出了自己的故事,原來他一直喜歡言立為,但自己得了小三 陽,為了不傳染給言立為,他離開了言立為,現在言立為也得了小三陽,他終於可以 沒有負擔的與他繼續做朋友了。

言立為告訴湯湯,他得的是淋病,不是小三陽,他只是找了一個好哥們替他去體檢, 沒想到那個好哥們得了小三陽。言立為重新體檢一次,把體檢報告給大家看,大家對 他的態度恢復了以前

下一集(第 15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