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15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15集

鳳梨公司每天十元的餐補引起了大家的不滿,大家強烈要求加餐補費,喬語絲不同意 ,自己去赴飯局了吃大魚大肉了。喬語絲走之後,他爹帶著家鄉的土特產來看望大家 了,大家見到吃的都跟發瘋了似的,老爹得知喬語絲讓大家餓肚子,十分不滿,他馬 上把土特產拿出來為大家做好吃的。

大家對老爹的手藝讚不絕口,老爹表示,要大家把餐補給他,他每天為大家做好吃的 ,一定要大家吃好喝好。言立為在電梯裡遇見兩個為吃什麼發愁的美女,就邀請她們 去鳳梨公司的小食堂吃飯,只要把她們的餐補給他。

一周以後,老爹算賬,還結餘那么多,老爹把錢拿出來讓大家分分,他們白吃白喝最 後還能賺錢,這都是言立為的功勞。言立為建議,如果往裡面投資,會賺更多錢的, 但是大家都表示沒有存款。不能投資。只有高音有錢,他拿出了自己省吃儉用攢下的 三千塊錢,原來,他一直把這些錢放在辦公室里。言立為建議胡娜把大家的餐補預支 出來,作為投資。於是,鳳梨公司快餐店開業了。解決廣大白領的就餐問題

喬語絲帶著客戶回到公司參觀,讓大家一睹公司風采,但進到公司傻眼了,自己的公 司變成了快餐店。自己的照片還被做成海報作為鳳梨快餐店的宣傳,客戶見到此情此 景,生氣離去,喬語絲震怒,老爹向他解釋,現在鳳梨公司已經成為一個大型的快餐 店,喬語絲的辦公室成為廚房,喬語絲去找物業舉報,物業工作人員也都在吃鳳梨快 餐,對此事不管不問。

喬語絲要求大家立即搬離這裡,不然就開除他們!高音要帶著大家要離開,喬語絲態 度大反轉,說自己也要加入鳳梨快餐店。於是鳳梨快餐店又紅紅火火的開業了……

下一集(第 16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