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18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18集

羅開開和金帥,經過一番波折,終於要結婚了,喬語絲安排大家各司其職,一定要給 羅開開一個完美的婚禮。湯湯負責物資調配,言立為胡娜負責迎接賓客和收紅包。 高音來視察,得知有夫妻兩人隨一份錢,有一家人隨一份錢的,高音不滿意了,攔住

進門的賓客,要每人都隨一份份子錢。他攔住一個沒有隨份子錢的婦女,該婦女說自 己是羅開開的母親,高音不相信,說自己還是羅開開的爺爺呢。

喬語絲獨自一人在河邊聯繫婚禮致辭,被一個老太太打斷,原來這個老太太就是羅開 開的姥姥,姥姥還把喬語絲的手機扔進酒杯里,導致手機不能開機了,就在這時,湯 湯來報,說酒少了一箱。羅開開懷疑酒是被姥姥偷走的。羅開開交代湯湯一定看好母 親,不要讓她跟十六歲以上的男人說話。

一個小偷假扮成服務員,試圖偷走酒水,他把幾箱酒偷偷運到一間廢棄的房子裡,正 好喬語絲在這間房子裡練習演講稿。喬語絲出去的時候打不開門。羅開開母親去找姥 姥的時候也一不小心關進去了,兩人在廢棄房子裡很熱,都把外套脫下了。

小偷偷走了一個袋子,以為裡面裝的是紅包,殊不知,裡面裝的是高音偷來的朱古力 。大家都去抓小偷,把婚禮現場搞得一團糟。喬語絲與羅開開媽媽終於出來了,婚禮 繼續,喬語絲親手把羅開開交給了金帥。

下一集(第 19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