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3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3集

關秋月為了刺激喬語絲,要舉行一次聚會。言立為帶著湯湯要去看胡娜,被羅開開攔 住,羅開開諷刺言立為被化妝品包裝下的美女迷惑了雙眼,激將言立為見過世面,不 應該被胡娜這個檔次的美女迷惑。言立為為了面子,假裝不去看胡娜了,但是轉眼就 攔住了胡娜的去路,以代金券為誘惑把胡娜騙到了酒吧,他們為了欺騙胡娜,無意間 得罪了艾畢猛。聚會的人都在等胡娜的到來,胡娜卻遲遲沒有現身,打電話也不接, 原來是言立為把胡娜的手機關機了。

艾畢猛在聚會上大膽的親了關秋月,關秋月心花怒放。借著酒勁,艾畢猛準備向關秋 月表白,言立為把艾畢猛拉走,急於表現說自己及時把胡娜截走了。言立為壞了艾畢 猛的好事,艾畢猛準備報復他。

喬語絲也舉行聚會,一群大老爺們很沒意思,唯一的美女胡娜也沒有到場,喬語絲在 聚會上念自己的詩歌,大家興趣索然,紛紛離場。艾畢猛發現了言立為的手機,用他 的手機給喬語絲髮簡訊,告訴他胡娜在關秋月這裡。喬語絲見關秋月拉走了胡娜,氣 沖沖的來找關秋月算賬。大家在玩遊戲,胡娜與湯湯不小心親上嘴了。喬語絲把言立 為發給他的簡訊給關秋月看,關秋月看了大怒,誤會言立為是喬語絲的臥底,言立為 並沒有發簡訊,一頭霧水,但他馬上想到自己被艾畢猛陷害了。

關秋月與客戶談生意,喬語絲在另一旁打桌球,嚴重影響了關秋月的生意,關秋月 制止之後,他又找別的事情搗亂,還叼走了客戶的假髮,客戶一氣之下離開了,關秋 月的生意泡湯了。為了安心談生意,關秋月決定親自出門談客戶,在她不在的這些日 子,公司全部交給言立為負責。

由於以前艾畢猛得罪了言立為,言立為這次可以狠狠的報復他了,要他換燈泡、換水 ,倒垃圾,拖地,百般為難他,羅開開看不下去了,為艾畢猛說話,但適得其反,言 立為還是明目張胆的欺負艾畢猛。辦公室里沒有了關秋月,喬語絲竟然有點不習慣,開始想念她。

下一集(第 4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