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19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19集

一個老地下車庫保全給一個年輕保全講述曾經發生在這裡的鬼故事,年輕保全嚇壞了 ,去配電室關電閘的時候,把整個大樓的電都斷了,正好這時,高音買完夜宵,跟那 個老保全困在電梯裡,而鳳梨公司的員工都還在加班。大家好不容易做出的設計圖還 沒來得及保存就因為斷電而消失了。即使這樣,喬語絲還不讓大家下班,而是點上蠟 燭繼續加班,見大家都累了,喬語絲就給大家講故事,說自己是這個故事的親身經歷 者,與此同時,電梯裡,老保全也在給高音講這個鬼故事,喬語絲和老保全都講的繪 聲繪色,聽故事的人都嚇死了,他們故事中的女鬼穿著一雙紅色高跟鞋,正好今天胡 娜也穿著一雙紅色高跟鞋。

大家一直沒有等到高音的宵夜,只好再派一個人出去買宵夜,但大家聽完故事,都不 敢坐電梯下樓了,最後石頭剪刀布,胡娜成為輸掉的那一個,湯湯心疼胡娜,願意陪 她一起下去。

老保全和高音被困在電梯裡,準備自救,但他們怎么也打不開電梯門。胡娜跟湯湯下 樓買宵夜,擔心崴腳,就把高跟鞋脫下來,高跟鞋不小心掉在正在樓下巡邏的小保全 身上,小保全一看是紅色高跟鞋,嚇得落荒而逃。

喬語絲的鬼故事是瞎編的,故意用來嚇唬員工的,他見大家被自己嚇得半死,十分得 意,就跑到自己辦公室睡覺,羅開開言立為聯合起來,裝神弄鬼把喬語絲嚇死了。 湯湯和胡娜為了救被困在電梯裡的高音,用假體模特撬開電梯,老保全被嚇得暈倒了 。最後,大家把嚇暈的老保全和言立為扶到公司。來電了,大家又恢復了正常工作。

下一集(第 19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