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13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13集

喬語絲高音下午三點去接張總,但高音的妻子交代他下午三點要去超市搶購。高音 左右為難,不知該做哪一個。就在這時,他見言立為在上網泡妞,就把接張總的事情 推給言立為,言立為推給羅開開,羅開開推給胡娜,胡娜推給湯湯,湯湯在機場忙著 玩遊戲,沒有接到張總,張總很生氣,解除了與鳳梨公司的合作。喬語絲大怒,追究 責任,大家推三阻四,最後把責任推到湯湯身上。

喬語絲對此事耿耿於懷,規定,以後誰在上班期間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發現一次就 罰款兩百,相互檢舉,檢舉有獎勵。言立為很快發現了這個制度的漏洞,如果大家相 互檢舉,就扯平了。誰也沒有受到獎勵,誰也沒有受到懲罰。但是大家要提防高音。

胡娜上班期間網購,被高音舉報了。羅開開在QQ上傳檔案被高音檢舉了,言立為上班 期間打電話,也被高音檢舉了。一個月下來,喬語絲看見大家的舉報記錄,發現大家 相互舉報,最後打平了。但是大家都被高音舉報了,很多人被扣除了工資,大家都高 音很不滿。

喬語絲玩遊戲的時候網線掉了,導致輸了很多積分,湯湯在第一時間為喬語絲修好了 電腦。大家從湯湯嘴中得知喬語絲在上班期間玩遊戲打麻將,於是羅開開故意引誘高 音也打麻將,高音不知道的是,跟他打麻將的另外三位分別是言立為、湯湯和胡娜, 他們計畫把被高音舉報扣掉的錢全部贏回來。沒想到高音是打麻將的高手,很快贏了 很多錢。高音嘗到打麻將呢賺錢的好處,從此不分晝夜的打麻將,他上班期間打麻將 被大家拍下來。高音和喬語絲同時在電腦上打麻將,他們還不知道他們是彼此的對手 ,在麻將桌上幹起來。喬語絲不敵高音,最後得知麻將桌上的對手是高音,十分生氣 ,罰了高音兩千塊錢。

下一集(第 14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