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5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5集

喬語絲被戴綠帽子,心情十分煩躁,高音趁虛而入,要了公司的管理權。高音拿雞毛 當令箭,把大家都變成試用期員工,除了胡娜言立為威脅高音,他是公司的銷售總 監,如果得罪了他,他就帶著手上的資源走人,高音不吃這一套,還把言立為的手機 停機了。高音當著大家的面,公布了言立為打電話的去向,說他真正打給客戶的電話 寥寥無幾,但找公司報了不少公款,他算了算,言立為還欠下公司不少錢。言立為一 氣之下想要辭職,高音還說他沒有資格辭職。

言立為在酒吧喝酒,看見跟喬語絲曖昧的那個女人,他跟上這個女人,原來這個女人 是控夢師,言立為來到控夢師的家裡,接受她的治療。言立為來到夢境裡,看見喬語 絲,喬語絲告訴他,他是公司的頂樑柱,而高音被釘在恥辱柱上,喬語絲還給言立為 很多錢,言立為哈哈笑醒了,他很享受這樣的夢境,希望再做一次。他問控夢師,能 不能改變人的行為,控夢師說可以,但她不能這么做。言立為為了讓控夢師幫助他, 不惜犧牲“美色”,對她表白……

這時,喬語絲來了,控夢師在言立為的迷惑下,願意幫助言立為,言立為在夢中告訴 喬語絲,喬語絲痛苦的根源是高音,高音接著手中的職權,破壞喬語絲的名聲,他的 當務之急就是讓高音消失!喬語絲趕回公司,見高音正在執行霸權,喬語絲要開除高音,一方面因為他霸權,一方面因為他看見了那天關秋月與艾畢猛偷情!高音解釋說不止他一個人看見,大家全部看見了,喬語絲一氣之下把大家全部開除了。大家得知是因為言立為在其中作祟,才導致喬語絲開除大家的,湯湯提議,讓喬語絲再做一次夢,讓他再把大家招回去。言立為照做。他在夢裡要喬語絲把開除的人通通找回來。喬語絲照做。

下一集(第 6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