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6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6集

言立為湯湯去酒吧喝酒,對酒吧的活動不滿。喬語絲在電梯裡遇見一個金髮碧眼的 外國美女,美女用法語問他附近有沒有好的餐廳,他聽不懂,倒是旁邊的一個高大帥 哥會說法語,成功解決了美女的問題,喬語絲很羨慕這個男人。

喬語絲來到公司,發現自己的巨型照片被人惡作劇了,員工們義憤填膺的表示,要捍 衛老闆的榮譽,於是他們怒氣沖沖的來到惡作劇者的公司。他們以為他們人多勢眾, 到了對方公司才發現,對方的人更多,更有氣勢。鳳梨公司的人慫了,高音要言立為 出頭,言立為把高音推出去了,高音遭到對方的暴打,對方公司的老闆走來,原來這 個老闆就是喬語絲在電梯裡遇見的男人,叫賈斯汀莊。賈斯汀莊扔給喬語絲一張支票 ,算是賠禮道歉,喬語絲看見這么多錢,不準備再找事了,高音的衣服被打爛了,對 方扔給高音一些錢,高音高興壞了。員工們見老闆這么沒出息,十分失望。

就在這時,對方的人看見人群中的胡娜,原來,胡娜以前在賈斯汀莊的公司上班,賈 斯汀莊諷刺胡娜的眼光越來越差了。胡娜以前的同事小咪見胡娜在鳳梨公司上班,十 分心疼她。還告訴胡娜,自從她離開公司之後,賈斯汀莊就造謠說胡娜勾引他,想做 老闆娘,還說她穿那條金色連體褲顯得很胖。胡娜一氣之下去找賈斯汀莊理論。賈斯 汀莊對胡娜動手動腳,兩人爭執中,胡娜崴傷了腳。湯湯心疼胡娜,拿著滅火器去找 賈斯汀莊算賬。被言立為攔住。

喬語絲帶著大家對賈斯汀莊進行打擊報復,得逞。喬語絲高興的舉辦慶功會,這時有 人過來通知,要他們把公司搬走,已經有人高價出租這裡了。小咪告訴胡娜,公司的 很多女同事都被賈斯汀莊騷擾過,她手上有證據。大家準備利用這事扳倒賈斯汀莊。關鍵時刻,小咪卻不來了。原來她受到了賈斯汀莊的威脅,不能幫鳳梨公司作證。

下一集(第 7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