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2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2集

關秋月的公司熱鬧非凡,喬語絲的公司只有高音一個人,十分孤獨,高音建議喬語絲 招幾個員工,喬語絲給高音灌輸“心靈雞湯”,說現在還不能招人疼,等公司強大了 一定少不了高音的好處!老周作為公司唯一的會計,成為兩家公司共同的會計。這天 ,老周年事已高,健康出現問題,公司急需招人,喬語絲把這個招人的重任交給高音 ,高音在公司門口貼了一張招聘的小紙條,但不一會就被言立為高端大氣上檔次的招 聘牌擋住了,高音大怒,把自己的招聘小紙條貼在了言立為的招聘牌上。言立為看了 也很生氣,兩人吵起來。爭執中,言立為把高音推到招聘牌上,高音的臉粘在招聘牌 上。

關秋月的公司來了很多應聘的,男孩帥氣高大,女孩楚楚動人,而喬語絲的公司的應 聘人員各個都是歪瓜裂棗。喬語絲與關秋月的辦公室只有一牆之隔,兩人在招人上展 開唇槍舌戰,互相拆台,互相競爭。最後兩人吵起來,應聘的人見兩個老闆都這樣, 對這個公司也不抱希望,紛紛跑開了。正好送外賣的來了,看見了招聘啟示,想要應 聘,他對前台羅開開獻殷勤,羅開開把老闆和老闆娘的基本情況透露給他,助他面試 的一臂之力。

外賣員衝進辦公室,要應聘會計,外賣員歌聲動聽,還脫下自己的外賣服裝,成功贏 得了關秋月的心。這時,公司來了一個叫做胡娜的美女,她的出現為公司帶來一股清 風,男同胞們都看傻了眼,高音卻以胡娜面試遲到兩個小時為由把她趕走了。男同胞 們都很捨不得胡娜,紛紛怪罪高音。外賣員叫做艾畢猛,成為關秋月公司的會計,喬 語絲見來自己公司的都是窮矮矬,十分生氣,要高音找一個顏值高的面試者,高音把 胡娜找來了,喬語絲見胡娜那么漂亮,十分高興,關秋月卻不高興了。

下一集(第 3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