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12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12集

鳳梨公司接了一個大項目,大家經過十幾天的奮戰,都疲憊不堪,萎靡不振。喬語絲 給大家帶來泡麵,要大家趕緊吃,吃完繼續戰鬥,項目企劃案已經做好了,但喬語絲 說客戶對企劃案還有一點點不滿意,他希望大家再改改,大家都被逼的要造反了,言 立為甚至要跳樓,喬語絲也很無奈,他跑到窗戶面前,也想跳樓,就在這時,樓上一 個身影飄下來,隨之而來的是一大波企劃案資料。

原來,是樓上的一個壓力過大的白領,他精心寫出的策劃案,被老闆肯定,但唯一不 足的是缺乏一點衝擊力,老闆也不說到底是哪種衝擊力,這個白領承受不住壓力跳樓 了。這件事引起了媒體的關注,他們根據監控,採訪了言立為和喬語絲,言立為表示 ,自己當時要跳樓,因為老闆對他步步緊逼。

喬語絲問那個跳樓白領的的老闆,出了這樣的事情他該怎么辦,那個老闆漫不經心的 表示這不算什麼事,跳樓的多了。頂多給家屬賠點錢,把窗戶堵死。喬語絲馬上回去 把窗戶都安上了護欄,大家都透過護欄往下看,很嚮往下面的人的自由。喬語絲見大 家心理壓力過大,決定為大家請一個心理醫生進行輔導,高音去找心理醫生,說自己 的老闆有問題,需要心理醫生的疏導,原來這個心理醫生並不是醫生,而是一個幻想 症患者,時常幻想自己是一個心理醫生,這個人給鳳梨公司的員工開了藥,大家吃了 藥之後都變得不正常了,大家對喬語絲無條件服從。喬語絲對心理醫生大加讚賞,自 己也趕緊去拜訪這個醫生,醫生對喬語絲的心理分析很準確,喬語絲感嘆這醫生太懂 他了。醫生帶著他去樓頂,要拉著他一起跳樓,喬語絲掙扎,這時來了一群醫生,把 這個假心理醫生制服了。

那個跳樓的白領沒有死,而是掉進了沒有井蓋的井裡。喬語絲拆掉了窗戶護欄,還給 大家一個自由的空間。

下一集(第 13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