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7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7集

鳳梨公司的員工聽說別的公司總是組織員工到處旅遊,羨慕不已,反觀自己公司,哪 也沒去過,抱怨聲被喬語絲聽見,他表示,將要組織大家去旅遊。說走就走,高音安 排大家上車,所謂的旅遊車就是四輪車,高音在上車的時候褲襠還被撕裂了

走了一段山路,又步行了一段山路,他們終於達到目的地,並不是什麼所謂的農家樂 ,而是一處破爛之地。破爛之地的主人是一個老頭,老頭是一個獸醫,專門閹割豬和 驢。喬語絲表示,這次旅行是自助的,大家自己顧自己。

大家來到玉米地里幹活,湯湯要尿尿,高音擔心湯湯是因為偷懶而藉口尿尿,就跟著 他。就在這時,他們發現喬語絲與那個老頭獸醫也在尿尿,從他們的聊天中,高音和 湯湯發現,原來這個老頭是喬語絲的父親,喬語絲故意把大家召集過來為父親幹活的 。湯湯很生氣,要把這件事告訴大家,被高音攔住。喬語絲威脅湯湯,如果他敢把此 事說出去,就讓胡娜去挑大糞,湯湯不忍心讓胡娜受罪,也不知如何選擇

胡娜在與湯湯的玩耍的時候,一不小心被掛在樹上,湯湯趕緊去找人救她。老頭無意 間看見掛在樹上的胡娜,只見她穿著一身白裙子,披頭散髮,以為是女鬼,嚇得轉身 就跑。湯湯跑回來求助言立為羅開開,只見兩人正在追著一隻豬跑,為豬打針,湯 湯來幫忙,羅開開一不小心把針扎在湯湯身上,湯湯一秒變形,追著言立為和羅開開 跑。言立為把湯湯關在一間廢棄的老房子裡,正好高音在裡面睡覺,高音被湯湯糟蹋 了。湯湯糟蹋完高音,又去找胡娜。

胡娜被誤以為是女鬼,遭到村民們的圍剿,這時發了瘋的湯湯來了,村民們被嚇跑了 。經過一番折騰,胡娜被救下來了,湯湯的病也好了,只是鳳梨公司的員工們,除了 言立為和羅開開,其餘的都受傷了。

下一集(第 8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