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10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10集

情人節這天,言立為為女朋友夢怡買了一大束玫瑰花,卻得到夢怡提出分手的訊息, 他要退掉玫瑰花,人家不退。羅開開與金帥在一起了,兩人你儂我儂,看得胡娜醋味 十足,見有人送給羅開開玫瑰花,更是氣壞了。

喬語絲在情人節這天,十分想念自己的老婆關秋月了,管關秋月現在跟那個小白臉在 一起,把他一個人丟在這裡,喬語絲情人節過不好,也不想讓自己的員工過好,於是 宣布下去,今天全體員工去泡溫泉,這樣就大亂了員工們的與情人的約會計畫

胡娜正在房間裡換泳裝,卻無意間看見金帥也來到這家酒店,她偷偷跟上去,見金帥 進了羅開開的房間。酒店服務員把喬語絲的貴賓卡交給了胡娜,要她轉交給喬語絲。 胡娜偷聽金帥與羅開開聊天,聽見金帥說她沒內涵,胸小。胡娜生氣極了,闖進去跟 他們吵起來。為了證明自己的魅力,胡娜決定找一個比金帥還要高還要帥的男人。

澡堂子裡只有喬語絲一人年輕人都不知道去了哪裡,沒人來泡溫泉。言立為假裝自己 拉肚子,實際上是在做按摩。羅開開假裝肚子痛,來例假了,實際上她在跟金帥共度 春宵。高音在狠命的吃酒店不要錢的自助餐,湯湯在健身房,健身房教練諷刺湯湯身 材差,泡不到女孩。湯湯要他幫助自己健身。

胡娜自拍了幾張自己的性感照片,本來是要發給那個教練的,沒想到群發了,大家全 都看見了。胡娜要服務員把貴賓卡轉交給喬語絲,一不小心把自己的房卡轉交給他了 ,引起了喬語絲的誤會,以為胡娜在勾引他。

喬語絲興奮的跑到胡娜的房間,胡娜還沒有回來,喬語絲先洗個澡等她。言立為看見 胡娜的性感照,也誤以為是胡娜在召喚他,他也來到胡娜房間,鑽進了胡娜的被窩裡 。洗完澡的喬語絲以為床上是胡娜,就上前撫摸她,言立為嚇一大跳……

下一集(第 11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