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17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17集

結婚季,人們扎著堆結婚,胡娜一下子收到七份請柬,言立為也收到幾份,他的大學 同學娶了他的國小同學。這時,他們看見高音在蓋章,走近一看,高音在自己的請柬 上蓋上“查無此人”的印章。言立為佩服他手段高明。高音吹牛說,自己已經五年沒 有參加婚禮,並立下毒誓,有生之年不再參加一個婚禮,如果違約,就痔瘡大爆發。 就在這時,羅開開走來,說自己要懷孕了,邀請大家去參加她的婚禮,高音蒙圈了。

高音為了不參加羅開開的婚禮,開始苦口婆心的勸說羅開開不要那么著急結婚,年紀 還小。就在這時,喬語絲出現了,說自己是羅開開婚禮親友團的團長,要大家加入團 ,為羅開開的婚禮出謀劃策。並為她布置新房

羅開開把大家帶到自己的新房,新房專修的很豪華,胡娜看在眼裡很眼紅,當初金帥 追了她好幾年,她才是金帥的未婚妻,這新房應該是給她準備的。羅開開拿來一份金 帥寫的婚前協定書,協定中把錢的分配寫的清清楚楚,羅開開被氣死了,找喬語絲評 理,沒想到喬語絲完全支持金帥的做法,並現身說法,自己就是因為沒有簽婚前協定 ,才落得如此下場。言立為建議,羅開開也應該在協定上添上自己的條件,於是鳳梨 公司召開會議,商量添加什麼樣的協定。

在大家的商量下,羅開開在協定上添上一些協定,包括圓房費、乳母費,還有買衣服 的錢,兩人吵起來,躲在一旁的喬語絲他們趕緊跑過來相勸,高音因為勸架被金帥推 到,痔瘡出血了,羅開開也因為情緒激動動了胎氣。羅開開很傷心,要打胎。這時金 帥一家人來到醫院。在金帥的撫慰下,羅開開原諒了他。

下一集(第 18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