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8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8集

言立為促銷絲襪,在言立為的伶牙俐齒下,在高音胡娜的組團忽悠下,絲襪賣的十 分火爆。喬詩語回公司,發現自己公司的走廊被一大波人占據,原來是賈斯汀莊在這 里接受訪問,一大推媒體眾星捧月,賈斯汀莊在其中侃侃而談,賈斯汀莊說自己之所 以成功,是因為自己的圈子很重要,自己上了長江商學院並且告誡年輕人,以後找老 板一定找一個個頭高的老闆,喬語絲見賈斯汀莊在諷刺他,一氣之下斷了電,採訪終 止。

喬語絲也想上長江商學院,但上網上一查,學費七十萬,面對高昂的學費,喬語絲望 而卻步。不過他發現一個與長江商學院差不多的黃河商學院,學費只需要四萬塊錢, 喬語絲為了成功,毅然決然的去了黃河商學院。

鳳梨公司的絲襪賣的很好,內部員工一人一雙,羅開開表示,她才不相信絲襪能瘦腿 呢?言立為諷刺她沒胸沒屁股沒腿。喬語絲從黃河商學院學成歸來,聲稱要改變公司 ,第一步就是讓公司步入國際化,步入國際化的第一步就是為每一個員工起了英文名 字。他為大家起了apple、dog等名字,把自己起了一個名字叫賈伯斯,他重新為大家 安排了工作,胡娜做起了技術人員,湯湯替代言立為成為銷售人員,羅開開代替胡娜 成為會計,言立為代替羅開開成為前台,重新調換之後,由於從事自己不擅長的工作 ,大家都手忙腳亂,焦頭爛額,洋相百出。

喬語絲把黃河商學院的校長萊瑞請到公司跟大家交流,這時,賈斯汀莊來揭穿萊瑞的 真實面目,原來萊瑞是一個大騙子,在外面開辦學校騙錢。

下一集(第 9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