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老闆來了第11集劇情介紹

老闆來了劇情介紹 第11集

胡娜跟一個海歸相親,這個海歸是一個精英男人,文質彬彬,還寫了一本書,本來胡 娜對他的印象很好,得知他是一個沒什麼出息的老師,就打了退堂鼓,但得知他在長 江商學院任教,還開了一輛保時捷,馬上對他有了好感。這個海歸男人也很喜歡胡娜 ,正要對她表白,卻遇見因為失戀而醉酒的言立為,言立為說自己是胡娜的男朋友, 胡娜擔心海歸男生氣,就聲稱自己不認識言立為,言立為拿出手機,翻出胡娜發給他 的那幾張性感照片。海歸男生氣的離開了。言立為破壞了胡娜的相親,她生氣把言立 為帶到湯湯家裡,要他把言立為處理掉,湯湯以為言立為死掉了,要拿出傢伙把言立 為的屍體處理掉……

言立為的女朋友之所以跟他分手,是因為看見言立為手機上胡娜的性感照片。言立為 把這一切怪罪到胡娜身上。言立為住在湯湯家裡,每天睡覺就在夢中喊夢怡的名字, 湯湯不勝其煩,去找夢怡。夢怡來到湯湯家裡看望言立為,兩人和好如初,湯湯如釋 重負,想著自己終於可以解脫了,沒想到夢怡沒想到要跟言立為離開湯湯家,他們準 備就住在湯湯家裡。湯湯聽到這個訊息,猶如晴天霹靂。夢怡和言立為的到來給湯湯 的生活帶來很大的麻煩。

言立為不想上班,要湯湯編一個理由搪塞過去,沒想到耿直單純的湯湯為了不穿幫, 編造了一個大大的謊言。這不但沒有幫助言立為,反而會給他帶來麻煩,同事們知道 了言立為住在湯湯家裡,紛紛為他打抱不平。羅開開和胡娜都要為湯湯出頭,說自己 是湯湯的女朋友,現在要搬到湯湯家裡住,言立為知道他們這么做就是為了趕他走。

下一集(第 12 集) 老闆來了電視劇劇情看點 老闆來了羅開開是誰扮演的 羅開開長發是什麼樣 羅開開唯美古裝照大集合 老闆來了胡娜是誰扮演的 胡娜演過哪些電視劇 胡娜性感寫真匯集 老闆來了熱播 魏千翔化身萌賤boy 老闆來了熱播 李彧領軍要債天團霸氣外漏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