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15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15集 - 老李丁憂出山,伊風斷臂又接好。

丁憂自打來到了聚賢山莊,就一直呆在這裡學習,而且成績優異,只不過過慣了刀口舔血的日子,丁憂屁股底下始終坐不住教室,同樣的老李也因為人手緊缺來讓他去前線作戰,丁憂欣喜。

伊風手臂成功的接好了,但是使用起來還不靈便,他便藉此來調戲唐純,說要用新的手來摸摸她,試試手感如何,唐純反感的拿著飛鏢扔他。緊接著伊風又問問起來了孫敏的事,根據孫敏的說法,很多人都和孫敏一樣,天生總有氣勁,但是這種人萬中無一,而且都會在青年時代顯露出來。而伊風為了讓唐純不去告訴孫敏,故意嚇唬她,如果對孫敏談及此事,就有可能突然砰的爆發,讓唐純死無全屍,唐純害怕無比。

恰逢彥子仲出門,伊風便趁機問他胳膊的事,彥子仲說總要有一段適應期的嘛。說完彥子仲就出去了,兩人發現彥子仲最近有些古怪,伊風三言兩語就唆使唐純去跟蹤彥子仲,唐純一路尾隨來到了彥子仲收藏妻子屍體的地方。

藥谷中只留下了孫敏和伊風二人,兩人又日常的吵嘴起來,聽到孫敏又在想柳生雄泰的死,伊風故意給她捏造了一個神秘兇手的假象,這樣總比讓他自己知道自己就是兇手強多了。

唐純回來說自己有了發現,三人旋即來到了彥子仲妻子的房間,待彥子仲離開以後,三人偷摸進來,發現了彥子仲妻子的屍體,其死而不僵,身體溫潤,想必是彥子仲保存有方吧。為了弄清楚彥子仲到底在搞什麼鬼,唐純就要去碰屍體,不料彥子仲及時出現制止了他們。

原來,當時彥子仲在殺了李怡靜之後,想要一起共赴黃泉,結果被子裡曾經診斷為絕症的人救下了,此人將起死回生之術教給他,而彥子仲有去了平南王的墓中盜取平南王妃的冰魄,才得以保存李怡靜的屍體,讓他不至於徹底死去,一息尚存可以留待來日救活。

老李找到了伊風,想要邀請他參加聚賢山莊,結果伊風在意自己曾經的身份拒絕了老李,老李也沒有強求。

阿三正在為伊風布置靈堂,他在為自己出賣了兄弟而後悔,結果伊風就從後門找上來了。二話不說修理了阿三一頓。又給阿三講起來了老李的事。阿三勸誡他還是加入聚賢山莊的好。

老李帶著孫敏唐純等人離開,離別時還向彥子仲伸出橄欖枝,彥子仲心中只有妻子,拒絕了老李。三人來到了船家酒肆,發現了伊風。伊風答應加入聚賢山莊,只不過提出了一大堆條件。

下一集(第 16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