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24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24集 - 顏子仲著手調查孫敏之事 尤大君肖南屏傷心道別

孫敏的事情很快上升到全體戒備的階段,因為唐純丁憂都被孫敏纏著詢問到底鍾靜手術期間發生了什麼。顏子仲覺得孫敏體內的氣勁馬上就要甦醒過來了,再不救治只怕會發生問題。而且,顏子仲覺得世界上像孫敏這樣的人肯定還有很多,李尋歡表示贊同。他讓唐純和顏子仲一起去調查這件事。

肖南屏上街時感覺到尤大君在跟蹤她,她有意走到僻靜處,尤大君也現身了。兩人一同去往樹林談話,尤大君對肖南屏表示關心,肖南屏也心知尤大君對她的好。但是每當尤大君問他倆能否在一起時,肖南屏總是否認的態度。她認為二人背後的天爭教和聚賢山莊是他倆之間不可逾越的鴻溝。尤大君問肖南屏心中是否真的有他,肖南屏點頭承認。既然如此,尤大君決定在今晚給自己和肖南屏最後相處的機會。

與肖南屏約好今晚見面後,二人分別,尤大君帶著下屬來到城裡特別有名的戲班子,他包下晚上的場子讓老闆準備戲曲表演。

而此時的肖南屏回到了畫舫,鍾靜對其表現出特別的關心。但是肖南屏因為心中想著尤大君,就有些心不在焉。鍾靜為了表示對肖南屏這些天的照顧,他決定今晚親自下廚給肖南屏表示謝意,肖南屏沒有拒絕。

尤大君在戲班一直等到亥時,肖南屏卻遲遲沒有出現。戲曲演員們都已經等不及要休息了,戲班老闆也看不下去了,他勸誡尤大君不要等不該等的人。但尤大君一心只有肖南屏,而且他樂意等肖南屏直到接受自己。尤大君體諒演員們,便放他們離去了。

不久以後,尤大君都開門準備離開了,肖南屏終於姍姍來遲。尤大君面露喜色,他心中的石頭才算落下了。他開心地讓肖南屏閉上眼睛等待驚喜,肖南屏如實照做後再睜開眼,戲班內早已擺上了兩圈心形的蠟燭。在舞台下方,尤大君為肖南屏撫琴彈奏曲子,肖南屏抬眼,目光所及之處,都是滿滿的感動。在這搖曳的燭光下,肖南屏回想到兩人的初遇,相處,到如今的熟悉和心意相通。仿佛過了很久,又仿佛只是一瞬,一曲終了,肖南屏竟然都想到兩人以後成親,生子,執手直至白首到老。兩人目光想觸,肖南屏感動落淚。

有人心意相通,自然有人孤單落寞,而此時的孫敏就是如此,她一人來到十里酒館喝酒。漂亮的姑娘獨自喝酒從來都是別人關注的對象,酒館聚集了很多看熱鬧的人。阿三匆匆回來,他上前正欲勾搭這樣的漂亮姑娘,可他沒想到這姑娘竟然是孫敏。

孫敏一邊喝酒一邊說了自己的心事,阿三知道孫敏和鍾靜以及伊風的感情,於是他就編了自己的故事來勸誡孫敏,孫敏愈發喝得開心。阿三提議送孫敏回去,孫敏拒絕了。

已是深夜,尤大君要和肖南屏分別了,尤大君依依不捨地把肖南屏送到油菜花地。分別時間越近,兩人越是痛苦。肖南屏讓尤大君忘掉自己重新生活,尤大君只是讓肖南屏不要忘記自己。可誰也沒想到,這一切都被回畫舫的孫敏聽到並看到了。

肖南屏回到畫舫,孫敏出面並指責肖南萍背著重傷的鐘靜和天爭教大祭酒來往,蕭南萍保證以後不會和尤大君來往,希望孫敏不要告密。孫敏心中有氣,她的語氣讓肖南屏很是不開心,兩人不歡而散。

伊風和阿三在樹林裡喝酒,伊風假設如果阿三患上了會傳染人的不治之症,他會怎么辦。阿三以為伊風有風流病,心中很害怕。伊風不得已把自己的手臂里被注入青魔毒的事實告訴了阿三,阿三勸他樂觀點,過一天算一天。

下一集(第 25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