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27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27集 - 伊風如願見到百曉生 薛若璧深受美夢迷惑

薛若璧已經在幽玄之間沉睡了三日,如果薛若璧沒有定力,她就不會有意願醒來。伊風知道後,一直在大聲呼喊薛若璧的名字,可這似乎一點作用都沒有。

幽玄之間,薛若璧已經是耄耋老人,孫子小瓜子也都長大成人考取功名了,正是家族榮耀之時,可那時的呂南人早已逝去多年。孫子在給薛若璧磕頭行禮的時候,薛若璧突然聽到了伊風的呼喊,伊風一直在讓她趕緊醒過來,薛若璧霎時恍惚,不知到底是夢是真。伊風沒能叫醒薛若璧,不過幽玄之間對薛若璧額的內息是沒有什麼影響的,而且百曉生告訴伊風,若想把薛若璧叫醒,只需要把她帶離天極峰即可。

伊風知道薛若璧沒有生命危險之後,他便留下來吃喝,神情也都放鬆許多。百曉生對他前後的變化很是驚奇,不過她隨後倒也是明白了,正因為伊風豁達的心態,所以才能從幽玄之間醒過來。伊風吃飽喝足要求找到百曉生,百曉生說,此刻在他面前的正是百曉生。伊風驚訝不已,他從來沒想過百曉生竟然是個女人。伊風很是爭強好勝,在知道自己用時兩個時辰之後,他便問百曉生,在幽玄之間用時最短的人是誰。百曉生告知,青龍會的大老闆僅用時半刻。伊風提醒百曉生不要輕易和大老闆打交道,否則會中了計也說不定。百曉生這才告訴他,大老闆本來就是天極峰的人,哪怕他和老李探花是一正一邪之人,在天極峰來說都是一視同仁。

伊風想問抬走薛若璧需不需要花錢,百曉生笑了,她很好奇伊風沒有問孫敏的身世,伊風自知自己沒有左右歷史發展進程的秘密來交換,所以即便好奇也是沒有說。但百曉生個人還是很想知道,伊風到底愛的是孫敏還是薛若璧。

唐純在給李宜靜按摩穴位時,顏子仲走進房間,他對唐純近日來對妻子的照顧真誠致謝,還約定忙完這段時間就請唐純吃飯。而後,顏子仲告訴唐純,這兩天他查資料時發現了數例和孫敏有類似情況的記錄,所以他打算親自前往搜查。因為唐純對孫敏的情況比較了解,所以顏子仲此次是來讓唐純和他一同前往的。唐純欣然答應,顏子仲決定先去和老李商量。

肖南屏為鍾靜按摩四肢,兩人的相處很是輕鬆愉快。孫敏路過鍾靜房間時,孫敏還是對肖南屏和尤大君的事耿耿於懷,兩人眼神流轉間具是尷尬,鍾靜倒是一點都不知道兩人的事。事後,肖南屏去找孫敏,她覺得剛剛孫敏是在對自己冷言冷語,交談不過兩句,兩人又吵起來了,老李适時出現打亂了她們,老李是來叫她們開會商議一些事的。

顏子仲告訴大家,伊風已經知道他的手臂是由青魔毒煉製的,而且自從知道他的血汗有毒之後就躲了起來。孫敏覺得這樣做是顏子仲害了伊風,肖南屏卻說孫敏是外人,根本沒資格議論伊風的事。兩人差點又吵起來,老李出聲制止了二人,他讓唐純開始講今天要討論的正事。三日前,孝感據點來報:緊急,有神器,發現。丁憂三日前已經被派出去查看,可現在他還沒回來,所以此次的活動就是尋找丁憂。老李派鍾靜、孫敏和肖南屏前去孝感找丁憂,孫敏很是不滿,老李卻讓她們友好相處。

老李發現和孫敏有類似情況的人的所在地都在一個地方,顏子仲猜測那個地區可能有奇異的藥草或者礦石。老李知道那個地區的人以前都是姓西門的,所以,孫敏的病是血脈相承的幾率很大。老李同意讓唐純和顏子仲一起去西門地區。

伊風將薛若璧帶出天極峰,他在薛若璧耳邊輕輕訴說,希望她能醒過來,不要在沉迷虛幻的夢中。薛若璧遲遲沒有反應,伊風想起百曉生說,萬一薛若璧還沒有醒過來,那就對她說,再不醒過來,那就會死在夢中的。薛若璧聽到這番刺激的話,果真醒了過來,可她還是不願待在現實世界,她發狂打了伊風一掌,伊風趕緊摟住她,藉此希望薛若璧能清醒一點。可即便三日後,薛若璧還是沒能接受自己從有兒有女家庭和睦的美夢中醒來的真相,她苦苦懇求伊風把這一切都還給她。伊風自知都是他的錯,都怪他把薛若璧帶上天爭教的歧途。眼看薛若璧愈加傷心,伊風更是內心揪痛。就在此刻,青龍會又派人來,來人拿出青魔秘籍給伊風,希望伊風藉此抵抗殺害義父的真兇。伊風已經去過天極峰,他知道了卷宗確實是百曉生的筆跡,所以,伊風覺得真相就是,老李就是殺害義父的真兇。那么,接下來薛若璧和伊風的目的就是,為義父報仇。

鍾靜一行三人來到孝感據點,鍾靜提議休息,他只帶了兩塊乾糧,給了肖南屏一塊,其餘一塊他想和孫敏一人一半,孫敏為此很是生氣,她獨自一人去前方懸崖勘探地形。她發現了隕石坑,但是裡面的隕石已經被人拿走了。鍾靜立刻修書送往畫舫,老李得知後,他派人去孝感,恢復據點運作。

下一集(第 28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