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34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34集 - 唐純命喪孔雀翎 鍾靜與平南王合作

老李和顏子仲一隊,顏子仲在打鬥過程中終於還是變成了青魔,唐純及時出現並吹笛讓顏子仲清醒過來。伊風孫敏遇上了薛若璧帶隊的天爭教,孫敏被教眾圍攻,伊風來到薛若璧面前和她單打獨鬥。薛若璧覺得這只是一個夢,只要任何一個人死了,那就會回到現實。伊風用彎刀擊中她的時候,她沒有使用袖中劍回擊,結果就是很快死去了。伊風沒想到薛若璧沒使用袖中劍,因而更加難以接受自己手刃了妻子的結果。後面的天爭教徒越來越多,孫敏趕緊打了伊風一巴掌希望他能清醒一點,然後兩人緊急趕回畫舫。

鍾靜把大老闆帶去孔雀翎藏置的地點,但他們沒有找到孔雀翎,大老闆帶人去碼頭找畫舫。老李命令畫舫開船,大老闆用自己的內力把畫舫吸住不動,唐純趁著這個時候用孔雀翎把大老闆的內力控制住,老李藉機使用飛刀射中了大老闆的胸口。大老闆氣急,他加大內力把唐純擊得吐血暈倒。孫敏看著唐純受傷,於是使用自己的氣勁把大老闆擊敗。大老闆這才相信,孫敏就是百曉生所說的傳人。顏子仲把唐純帶到室內進行救治。孔雀翎畢竟威力無窮,所有的人相繼給唐純運輸真氣也不能救活她,顏子仲身為醫術高超的醫生,卻無法拯救唐純,他心裡十分難過。

鍾靜在把肖南屏擊落山崖之時曾給她點過護住心脈的穴位,他苦苦懇求老天一定保住肖南屏。

孔雀翎已經被燒毀了,唐純對自己的傷勢心知肚明,這最後的一炷香內,她非常痛苦。孫敏等人只能眼睜睜看著她痛苦。肖南屏也不在了,孫敏握著唐純的手更加哭的難以自制。唐純在臨死前叮囑伊風一定好好對待孫敏,她又因為自己毀了孔雀翎而向老李致歉,老李答應會把她的名字寫到英雄牆上。最後,唐純才和顏子仲說,她已經找到如何治好李宜靜的藥了。顏子仲更加難以承受這份來之不易的心意,唐純想問顏子仲有沒有喜歡過自己,顏子仲不假思索地回答有。得到這個答案,唐純終於心滿意足地離去了。

經此一戰,聚賢山莊的人死的死,散的散,老李作為創始人,心裡的悲痛更是無人能體會。他這一次飲酒,孫敏沒有勸他,因為她知道,老師的悲傷不亞於她。孫敏埋怨自己沒有能力去救回同伴,老李勸她不要永遠活在悲傷里,因為前方還有很多路要走。

京城如意樓的班主玉清在趕路時見到了在水中飄著的肖南屏,她趕緊命令下人把肖南屏撈上來並帶去了驛站。肖南屏在三日後醒過來,結果卻沒了以前的記憶。

平南王因為孔雀翎被毀一事前來譴責大老闆,大老闆露出他的真面目,對平南王的埋怨帶以諷刺的回擊,還殺了平南王手下的兵。平南王揚言要告訴皇上大老闆是一個武功高強的人,大老闆這才放低態度說改日會排謝罪宴。

平南王見完大老闆,心裡憋了一肚子氣,他轉身便去找了在酒樓喝酒度日的鐘靜。兩人喝酒時,鍾靜藉機說了自己是錦衣衛的身份。不過鍾靜利用自己是錦衣衛的身份令平南王相信他是被皇帝派去天爭教查看背後勢力的內應。平南王是天爭教的幕後主使兩人是心知肚明的,平南王害怕東窗事發,唯有細聽鍾靜如何出謀劃策。鍾靜勸平南王把所有的罪名都推到大老闆的身上,到時候就由鍾靜再替平南王作證,而平南王現在只需要把大老闆勾結扶桑人的證據搜羅出來,那么皇帝一定會相信他們的,兩人由此達成共識。

下一集(第 35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