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32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32集 - 阿三被大老闆殺害 徐少師為大義獻身

阿三最終被大老闆用以和劍神一樣的手法把氣勁灌入體內,而且大老闆還順便把阿三身上的情報給捏為廢紙了。伊風在尋找阿三的途中遇到了扶桑忍者,他意識到是大老闆的手下,於是加快速度去找阿三。伊風見到了阿三,可那時的阿三,口鼻流血,只剩最後一口氣了。阿三讓伊風告訴美玉,他愛她,緊接著,阿三把伊風推離自己,而後便炸裂而死。又一個兄弟死在面前,伊風控制不住內心的悲痛,他傷心大喊。

成親之日,美玉穿好嫁衣,坐在婚房等待她的如意郎君。她怎會料到,她等來的是滿身是血的伊風手捧著的本該由阿三穿上的新郎服。

伊風又一次傷心大醉,只不過面前的墓碑上換了人名。伊風絮絮叨叨地從兩人相識說起,仿佛阿三就在自己的面前。孫敏能夠體會那種悲痛,但她還是覺得阿三並沒有怪罪伊風,是伊風一直走不出來,她希望伊風能振作起來。

孫敏找老李坦誠自己已經知道了她的身世,也把紫禁之巔的因果回來的話如數傳達了。儘管老李非常不願相信這是真的,但他無法否認,這是事實。

老李去看望伊風,伊風掩飾傷心,他發誓自己要化悲痛為力量直到為阿三報仇。在此期間,伊風為自己曾動過殺害老李的念頭而向老李道歉,沒想到老李早就在伊風有可疑之時就派鍾靜去查了這件事,伊風為此很是驚訝。老李希望伊風能在有信任的同伴之後不要把所有的擔子都扛到自己的身上,伊風若有所思。

原來,鍾靜的義父便是這朝廷的徐少師,而聚賢山莊,其實也是徐少師建立的。他的本意是為了在平南王和國師任意殺戮武林人士後,還能有武士來保護動盪的朝廷。鍾靜在聚賢山莊潛伏這么久,他一直覺得老李不是那種以下犯上之人,徐少師自然明白,不過他還是讓鍾靜靜觀其變。之後,鍾靜把此次前來的目的講明:平南王和大老闆已經勾結扶桑人準備造反,而今只差一封密函了。徐少師一聽,頓時方寸大亂。

平南王謀反的密函在路上被凌北修攔截,而後又被交到了薛若璧的手上,原來她這么做,就是為了對抗大老闆。凌北修希望薛若璧能把她所做的全部告訴伊風,這樣伊風就不會埋怨她了。薛若璧自知伊風被傷很深,因而她不願浪費時間去讓伊風相信自己,唯有靠行動來為自己犯下的錯誤道歉。

平南王把兵器煉製搬到了天爭教,也就意味著兵器得到了保證。所以目前所缺的就是士兵,而募兵又要錢,平南王有些擔心大老闆和扶桑人做的生意能否成功。大老闆寬慰他,但凡扶桑人敢耍花樣不付全款,那么扶桑人戰場上的敵人,就會是他們的客人,這樣就不愁兵器賣不出去收不到錢了。兩人密謀之時,將士來報,他們的密函被搶了。

鍾靜在天爭教的線人就是薛若璧,他二人之所以合作,正是因為鍾靜此前以自己錦衣衛的身份找過薛若璧。得知密函已經到手,鍾靜趕緊把薛若璧帶去見徐少師。沒想到,兩人前腳到了徐少師所在的酒樓,大老闆後腳就帶著一批忍者來到此地。密函記錄的是大老闆和扶桑兩家幕府交易兵器的訂單,徐少師細細看了一番。此時的大老闆已經等在酒樓一樓,他派人把酒樓團團圍住,他在等,等第一個出來的人,那么他就會把此人當做奸細捉拿歸案。很快,薛若璧感受到樓下不尋常的安靜,鍾靜偷偷窺視,他發現了大老闆。

徐少師意識到時間緊急,若是負隅頑抗,那么三人必死。但若是假裝薛若璧是來捉拿偷取密函之人,而鍾靜是天爭教在聚賢山莊的內應,那么,薛若璧和鍾靜還可以有一線生機。不過如此一來,徐少師必然會因為是朝廷重臣而犧牲。徐少師決意今日要保住鍾靜和薛若璧,他再三要求鍾靜要替他完成未完的遺願。而後,薛若璧痛下殺手,鍾靜靜靜地看著義父死去。

老李現在所想為二,一,藏在幕後的幕後黑手是誰,二,他成立聚賢山莊的目的又是為何。伊風過來告訴老李,那天他消失的四個時辰,便是在青龍會大老闆那兒。如此一來,青龍會大老闆,國師,紫禁之巔的因果,也許都是一個人。老李覺得必須在事情沒發展到最糟的時候去找徐少師商議。他吩咐伊風把畫舫看好,而後便要去找徐少師。

徐少師的頭顱被割下帶到樓下,大老闆看到後雖然欣喜卻還是懷疑薛若璧為何是與鍾靜在一起。鍾靜解釋是因為自己在聚賢山莊一直處於不得志的狀態,因而才起了背叛之心。大老闆很顯然不會輕易相信這個理由,他告訴薛若璧,他已經捉到了此次行動的元兇。

下一集(第 33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