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22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22集 - 為找李尋歡 伊風顏子仲歡設計套王府圖紙

李尋歡和顏子仲進入王府大廳,平南王出來見他們。現任平南王知道父親和李尋歡的交情,因而他更覺得李尋歡的弟子去盜墓實在欺人太甚。李尋歡希望顏子仲能效命平南王將功補過,平南王卻不打算原諒顏子仲的所為。李尋歡還要繼續為顏子仲求情,平南王卻突然示意顏子仲出手。這時,顏子仲割破手掌,將自己的青魔毒液灑向李尋歡臉上,李尋歡隨即中毒失去知覺倒地。原來,顏子仲為了可以繼續用千年冰魄保住妻子的身軀,早在之前就選擇出賣李尋歡和平南王合作了。平南王將冰魄交給顏子仲,甚至出言諷刺顏子仲出賣老師的行為,顏子仲本就是心不甘情不願地為平南王做事,如今更是要發作變成青魔。平南王警告他如果敢有異動,李尋歡就必死,顏子仲只能壓制怒氣離開王府。

顏子仲把冰魄放入妻子口中,妻子的身體立馬恢復正常模樣。他把李宜靜的軀體裝進木箱裡運到畫舫,並附上給唐純的書信一封。他交代了自己出賣老師以獲得冰魄的事實,他告知唐純,此刻他要隻身硬闖平南王王府救回老師,而妻子就拜託唐純照顧了。顏子仲悄悄躲在樹林後看著唐純搬運妻子,而伊風正好從客棧回來,他遇到了偷窺的顏子仲。顏子仲把鍾靜重傷,李尋歡被抓走的訊息悉數道出。兩人決定一起去營救李尋歡。為了得到李尋歡被關押的具體位置,伊風去找阿三,又通過阿三找到了一位專門為平南王勘察風水的吉大師。伊風假扮成富有的王員外,要吉大師給自己遷居看風水,吉大師看出伊風並非經商的富賈,而且他又通過生辰八字看出了伊風的真實遭遇,這讓伊風有些佩服。伊風言歸正傳許以吉大師以重金讓他看一處陰宅,吉大師答應了。二人來到樹林,顏子仲蒙面從天而降,他假意打倒伊風,綁走吉大師。顏子仲把吉大師綁到酒館貨倉,稱他背叛王爺罪該萬死,吉大師稱自己忠心耿耿,彥子仲飛刀射向吉大師,吉大師嚇得昏了過去。彥子仲摘掉面紗,又進來喚醒吉大師並將之救走,彥子仲自稱是平南王王府侍衛,因為吉大師救過的阿七有恩於他,所以他要救吉大師,吉大師還果真信任了顏子仲。彥子仲稱平南王生性多疑,不會相信吉大師,勸他儘快離開此地。吉大師認為既然平南王致自己於死地,那他也不必再效忠了。他指路和顏子仲前往一處樹林,他找到藏在樹下的平南王王府的圖紙交給顏子仲,讓他交給自己徒兒。顏子仲把圖紙交給伊風,伊風看完圖紙猜測,李尋歡應該就在先代平南王陵墓內的一個密室。

李尋歡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困在密室,平南王以皇上的命令威脅李尋歡說出聚賢山莊的具體位置,李尋歡不信,也堅決不開口。平南王告訴李尋歡,皇上年幼時,經歷過紫禁之巔決戰事件。他的皇叔白雲城主,其實是假借與天下第一劍劍神在紫禁之巔比武,實際意欲謀朝篡位,後因事情敗露未能得逞。因而皇上親政後對武林人士十分忌憚。而且,隨後的崑崙大戰,武林人以聚賢為名目,立字號,開山寨,廣納兵器,這更加導致皇上決心剷除所有的武林人士。李尋歡執意不說,平南王唯有拿出大內六扇王秘藥,希望藉助痛苦讓李尋歡開口。銀針刺入李尋歡大腦,但李尋歡意志堅強,還是沒有透露聚賢山莊的位置。

而此時的聚賢山莊內,唐純一直在悉心照料李宜靜;肖南萍也在知道鍾靜重傷後趕回來照顧他;孫敏醒過來後已經不記得之前發生了什麼,只是在腦海中有一點點的印象。

下一集(第 23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