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30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30集 - 孫敏入定差點走火入魔 劍神出世卻成江湖“禍害”

顏子仲和唐純去西門姓氏聚集地查了很久,卻沒有發現一例和孫敏情況一樣的人。正當兩人走在路上時,那個白衣服老頭突然出現。顏子仲察覺到了殺氣,他意識到面前此人必定不同尋常,他讓唐純趕緊逃跑。然後自己用刀割破手臂,引發了自己的青魔,從而變成了青魔獸去和白衣服打鬥。

阿三把自己的未婚妻美玉帶到酒館,他向喝酒吃菜的各位宣告,他面前的美麗女人是他下個月十五即將娶進門的老婆。眾人歡呼致意,阿三吩咐把今日的賬都記在自己的頭上,讓大家開懷暢飲。酒酣耳熱之際,伊風出現了。伊風神志不清醒,口中嘟囔著美玉是妓院的姑娘。阿三不願和兄弟計較,正要扶他去休息。可伊風逞一時之氣罵在座的眾人是只知道吃喝玩樂的江湖敗類。有人聽不下去了,阿三趕緊把伊風拉到一邊。伊風被薛若璧傷透了心,他現在更是看不慣所有女人。他攬住美玉,阿三讓他放手他也沒放。

自己的女人被伊風調戲,還被推倒在地,阿三憤怒之至,他拿著酒罐朝著伊風的頭上砸去。兩人滾到地上打作一團,看客們上前來幫助阿三。但其實,阿三這么做是為了保護伊風,只有他出手,其他人才不會把伊風怎么樣。伊風酒醒以後很是後悔,他向美玉道歉請罪,阿三知道他這么做是因為受了薛若璧背叛從而害死丁憂的刺激。阿三深覺,薛若璧那么愛伊風,肯定不會設下局中局,那么幕後主使很有可能是大老闆。阿三為了查清大老闆的身份,已經派人去查了,伊風囑咐他千萬小心。

孫敏在入定時看到了一個持劍的男人,她差點走火入魔,幸好老李及時出現為她輸入真氣。老李詢問怎么回事,孫敏回想到,那個男人是一個不算太老的老人,而且似乎對她很是熟悉,他的劍也很奇怪,劍尾的末梢有延伸出來的東西纏住了那人的前臂。誰會拿劍纏住自己的前臂呢,老李暗自想著。

顏子仲被白衣服老人打傷,唐純用推車把他拉回畫舫,隨後便因為太勞累而暈了過去。唐純醒來後急著去見顏子仲,顏子仲因為受傷太重,一直處於昏迷狀態,唐純把他們遭遇白衣服老頭的事通通告訴了老李。奇怪的是,白衣服老頭在重傷顏子仲後並沒有殺害他倆就走了,而之後唐純看到的被老頭殺害的人的死狀卻竟然和孫敏殺害的人的死狀一模一樣!

伊風突然出現找老李,老李已經想到,這白衣服老頭,可能就是西門劍神。伊風為此很是不屑,他認為西門不過這是一個劍客而已。老李教育他把以前對高手的定義都忘掉,因為,世上的高手分為三種,一是一般的武者,二是武林高手,三是絕世高手。老李把自己和上官金虹歸為絕世高手,由此更加顯得絕世高手的高強。伊風甚是不解,老李給他舉了盜帥留香的例子:留香偷盜,非固若金湯不偷,非難攻不下不偷,到了後來甚至可以留信說某年某月某日來偷,事後留下一朵鬱金香為苦主留念……盜帥後來還公開露面,廣交天下好友,任誰都抓不住,因而由此成名。老李又補充,但凡是像他倆這樣的人,常年苦練便可以成為高手,但是絕世高手還需要自身的血脈。伊風覺得孫敏便是這種人,老李避而不談。伊風覺得老李不該追究這種事,因為當務之急是為丁憂報仇。老李勸誡他,如今劍神出世,還把顏子仲傷成這樣,真的很值得調查。

伊風更加不解,劍神明明已經死了,為何還會出現。老李坦言,世人認為劍神已經死了,但其實一直都沒有發現他的屍體。因為多年前的崑崙大戰,是由一名年輕的邪派高手引起的,他對中原武林的四大絕世高手發起挑戰,結果包括劍神在內的四大高手通通消失無蹤了。所以,此刻急需要查明此人是否為劍神,老李讓伊風一人前往,而他會先去別的地方,之後再和他會和。伊風建議老李帶著孔雀翎出動,老李堅決反對。

鍾靜約見義父,他告訴義父,劍神回來了。義父覺得如果真的是劍神,那這次就太麻煩了。因為即便是天爭教和聚賢山莊合力,也不一定能殺死劍神,義父讓鍾靜繼續回聚賢山莊隱蔽,劍神一事他自己會去著手。

孫敏在入定中受傷的事一直裝在老李的心中,他在和伊風會面前去見了百曉生。百曉生告訴他,那只是一般人心力的把戲,並不是真的。百曉生知道老李說的是孫敏,而且也知道孫敏在入定時見到了劍神。針對劍神回歸一事,百曉生又言,如果不殺掉劍神,那么半個月後,他便會超越肉身的界限,成為這世間從未出現的怪獸。劍神本該是武林正道的拯救者,可百曉生卻讓老李必須在三日內殺掉劍神,否則到時候沒人能奈何得了他。

伊風找到劍神並與之交手,卻無奈根本不是其對手。恰好老李及時出現,救了伊風一命。隨後,劍神調轉方向和老李對抗,兩人各中了彼此的刀劍,伊風在最關鍵的時刻把老李帶走。伊風為老李運送真氣療傷,他一想到剛剛老李救了自己,對老李的情緒便更加複雜。而此時的劍神,因為中飛刀而暈倒,一隊官兵出現把他運走了。

孫敏在入定時又見到了持劍之人,隨後她的靈魂和肉身分離,正當她有激烈反應之時,百曉生出現並讓孫敏醒來後去天極峰找她。孫敏按捺不住好奇,果真找去了天極峰,她急切地想知道,她的身世到底是什麼。

下一集(第 31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