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18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18集 - 平南王怒火中燒,薛若璧撩撥眾人。

出口被毀,眾人被圍困,但是憑藉輕功還是能夠脫離困境的,只是楊天爵腳受傷,無法施展輕功,楊天爵自願留下來放棄考核,眾人不答應,伊風靈光一現,利用繩索,眾人合力一起帶著楊天爵翻越的丘陵脫離了困境。

眾人成功走出樹林,看到了老李和瞿師傅,兩人早已經等待已久,伊風指責老李太過分了,竟然下死手,但轉而又揭露了老李,老李一向心慈手軟,不可能一瞬間變得這么冷酷無情,所以朱柏梓肯定沒有死,其目的就是經眾人明白團里的的重要性。隨後老李帶伊風來看朱柏梓,他果然沒有死,而且還是考官之一,老李給了伊風一灌女兒紅,作為補償,伊風毫不客氣的結下了。

伊風正喝酒!走在路上忽然聽到一陣求救聲,原來是一夥山匪在搶劫一個婦人的錢糧,要換做以前的伊風肯定是黑白通吃,殺了盜賊,搶了婦人,但是現在的伊風截然不同,他出手救下了婦人並且對盜賊也是略施懲戒就放走了他們!老李孫敏等人突然出現,原來這一一切都是另一場考核,看看出風是否變化。就連丁憂也對他刮目相看。如此,伊風通過了所有的考核,正式成為了聚賢山莊的一份子。

平南王墓中,大批軍隊守衛著這裡,現任平南王對著自己化為枯骨的祖父祖母,怒不可遏,太平日久,看來有人忘了自己這個平南王的存在了,竟然好在太歲頭上動土,他發誓要借這個機會建立軍功,但是他的參謀又恐怕士卒無法調動。平南王心中又有打算,此時的聚賢山莊還不知。一場災難正在悄然接近。

就在眾人都為伊風通過考核而慶祝時,結果傳來蕭南屏離家出走的訊息,唐純為此事大肆指責鍾靜冷血無情,鍾離為自己開脫,自己對蕭南屏沒有感覺所以才會不能接受她,薛若璧問道是否鍾靜心有所屬,鍾靜支支吾吾,但眼神一直瞄向孫敏,薛若璧一起都瞭然於心了。

離家出走的蕭南屏,舉目無親,四處遊走,來到了一家客棧住下,在客棧花園中散心時竟然遇到了尤大君,大軍怎么可能錯過這個機會,撩妹技能全開,甜言蜜語,情話連篇,弄得蕭南屏心頭小鹿亂撞!在野外遊玩,用手為蕭南屏當下捕獸夾,蕭南屏親手為他包紮!又遇到大雨,展現謙謙君子風範!蕭南屏對尤大君終於有了一番真切的認知!

畫舫中,薛若璧繼續從中作梗,先是對鍾靜說看出來了他心中喜歡的人是孫敏,但是鍾靜很有自知之明,不願意表白,又對孫敏說是否對伊風有意思,並將鍾靜傾心於他的事情告訴他,而且又說伊風對他妻子不離不棄,導致孫敏對伊風有了避嫌之心。伊風明顯的感受到了孫敏的態度,很疑惑,但是他明白是做去買搞的鬼。

下一集(第 19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