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16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16集 - 薛若璧混進聚賢山莊,老李伊風安排特殊考核。

伊風提出了一大堆要求,包括嫖妓的費用也要讓老李付錢,老李通通答應,沒有一點拒絕,弄了個伊風滿臉的尷尬。

來到了畫舫之上,蕭南屏首先歡迎伊風,伊風打趣她和鍾靜進展如何,結果不小心觸動了蕭南屏的傷心事,唐純伊風二人還不知道鍾靜拒絕了蕭南屏,伊風的玩笑話讓伊風落下了淚。唐純指責伊風沒有輕重,伊風臨走還不忘調戲一下蕭南屏。

孫敏找到老李,她想要設立一個獨立的卷宗來調查殺死柳生雄泰和自己親人的兇手,老李同意,但是他要求孫敏要隨時向他匯報進展。老李找到伊風,直言伊風給孫敏創造了一個兇手,其實,兇手就是他自己,讓他自己查自己,但是小狗永遠不會咬到自己的尾巴。

丁憂,鍾靜,伊風三兄弟相聚,伊風口無遮攔當著老李的面就要去荷花酒,丁憂鍾靜尷尬的很,聽他們說,擲杯山莊的後人薛佩瑜攜長生劍前來投奔,人溫柔賢淑弱質芊芊的那種,伊風心中大動,好忙過去看看。結果人還沒看到就與孫敏鬥起嘴來。後來定睛一看,才知道原來所謂的薛佩瑜竟是自己妻子薛若璧假扮的,但是他念及舊情不能揭發,不然薛若璧小命不保。只好一張臭臉,指桑罵槐,說表面溫柔內心蛇蠍,薛若璧也不是尋常女子,願意割腕來證明自己高風亮節,結果讓伊風惹了一身腥臊,被眾人指責!

事後,伊風獨自找到薛若璧,問他來這裡是何居心,薛若璧自然不能說出來真實目的,只道是來看望自己夫君,怕是來晚幾步就要被別人搶走了。伊風怒不可遏,指責薛若璧。薛若璧只好把真想告訴他,當年青龍會大老闆來拉攏伊風,條件是交出龍鳳金環飄香一劍!伊風斷然無法忍受這種要求,將使者剁成人彘送還了回去,再後來,大老闆覺得伊風不可謀,找到了薛若璧,闡明利益要害,才有了後來的背叛一說。

伊風心煩意亂的找到了阿三,阿三慧眼如炬一看就知道伊風是在位女人發愁,只不過阿三猜成了為孫敏,事實上伊風是為了薛若璧才這樣。

老李決定為伊風安排一次考核,地點就是聚賢塾,那裡是聚賢山莊培養人才的地方,有不少是當今世家的貴人子弟,大多以正統自居,為人高傲。鍾靜囑咐伊風千萬不要動怒殺人。

伊風第一次看到了瞿師傅,他是這次考核的組織人員,隨後伊風看見了眾位年輕子弟,是與他們一塊進行考核的。瞿師傅首先給了他們一個裹屍袋,告誡他們,這次考核會有危險!弄不好這個袋子就是你們最後的棲身之所。

在住所里眾人各報家門,輪到了伊風,伊風本不願意承認自己呂南人的身份,奈何眾人嘰嘰喳喳說個不停。

下一集(第 17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