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20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20集 - 平南王府中眾人陷入險境,神秘青龍會大老闆面見伊風

客棧之中,伊風剛剛接好的斷臂隱隱作痛。甚至滲漏出血水。薛若璧為他包紮好,徹夜未眠。伊風心裡感動。

隨後趕來的丁憂也成功混入了王府,他裝作雜耍人員。仔細觀察了王府的環境。只有一個地方沒有這個地方被上了鎖。而鑰匙就在管家那裡,所以他聯繫到了老李。讓他和唐純演一場戲來為他爭取時間,我唐春走到院子裡。就開始了嚎啕大哭。他爹非要鬧什麼小妾。怎么對得起他那死去的娘。眾賓客聞聲紛紛趕來。管家園丁出面制止。就連那些高官貴人,也都紛紛出言相勸。場面一度混亂。

隨後他又找到了鍾靜和孫明等人。眾人合力謀劃一場鬧劇。好吧,管家的鑰匙給偷過來,正好給孫敏製造了報仇的機會。唐純也帶來了製作鑰匙的工具。孫敏二話不說找到了剛才那幾個長舌婦。拿起杯子,就把水潑在了幾個婦人的臉上。幾個富人肯定不會消停。與孫敏打成一團,在一旁的樂隊也是聚賢山莊的人月生突然變的激昂慷慨。管家前來制止。被鍾靜撞到順手摸走了鑰匙。然後鑰匙給了唐純,唐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給鑰匙刻下的模具。又迅速的交給老李,老李在過去把管家扶起來,順勢將鑰匙放在了她的腰間。大功告成。隨後唐川把鑰匙配出來就交給了丁憂。

結果老李在去往的途中。遇到了一位貴賓倒地。但是卻沒有人上來幫忙,他很好奇。突然此此人撒出一把石灰。迷了老李的眼。周圍的人也紛紛拔刀刺向老李,就在老李陷入困境。丁憂突然出現。打退了眾人救出了老李。等兩人出去後,丁憂對老李說自己被人叫去幫忙。結果陷入了圈套。他就明白了,事情不對勁,然後馬上過來找老李,正巧趕上了,老李正在遇襲。此時的老李卻發現丁又沒有帶著霸王槍。他便懷疑這個是假的丁憂,果不其然。這個定義就開始像老李發難,結果被真正到來的丁憂捅死了。

其實真實的情況是。丁又被叫去幫忙,然後被抓了起來。逃出來時,卻發現老李不知去向。才追到這個地方。就在此時。東京,孫敏,唐純。也遭遇了險境唐淳受了重傷。被孫敏二人留在了柴房,留下記號,等待老李前來營救,然後二人便開展了行動。誰知道又是另外一個圈套。鍾靜中計被暗器插入胸口!幸好眾人前來營救,得以脫離險境。但是也受到了種種致命傷害。

而此時執行另一項任務的伊風,被薛若璧用迷藥灌倒,偷偷把他運到了大老闆這裡,伊風終於見到了大老闆,心中升起一團無名火,就要動手,結果被大老闆的絕世武功制住,大老闆仍然他這個人才,對他講明白四中利益要害,青龍會乃是俸皇命成立的目的就是掌控武林!還拿出尚方寶劍一看,伊風仍然不領情,大老闆扔下了一本百曉生的卷宗給他。隨後讓他喝了一碗藥,就莫名其妙回到來薛若璧身邊。就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

下一集(第 21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