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31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31集 - 孫敏劍神女兒身世已知 劍神被大老闆所殺

孫敏對天極峰是不同的,她無需拿自己的秘密換秘密。不過,百曉生問孫敏追求的是什麼。孫敏回覆說她想要的是武者的成就和自己的幸福,但百曉生又問,為何她在有成就時總是失望,還在她即將獲得幸福的時候,又匆匆放手了。百曉生知道,孫敏是在害怕因為凡夫俗子的生活情趣而把自己變成一個凡人,所以她才從不與別人為伍。而後,百曉生直接告訴孫敏,她就是劍神的女兒,而她的那種奇怪氣勁,也是隨血緣與生俱來的。孫敏好奇老李為何收養她,原來是因為老李的妻子和孫敏的母親是親戚,而西門家出事後老李就聞訊趕到去救了孫敏。這么多年,老李一直隱瞞孫敏的劍神後代的身份,主要還是為了保護她。現在,孫敏只有兩個選擇,一是入凡塵,繼續體會人間的千姿百態,二是留在天極峰入聖,擯棄凡世,直到修煉成為天極峰的下一代百曉生。孫敏一時三刻無法做決定,百曉生讓孫敏回去好好思索一番。

阿三的師傅提及多年前他曾給天下第一刀和天下第一幫的幫主燒菜,阿三詢問他倆的決鬥有什麼細節,師傅就稍微給他透露了一下。阿三後來邀請伊風和師傅相聚,畢竟伊風一直想知道他義父被殺的真相。阿三師傅做了一桌上官金虹和老李第一次決鬥前吃的菜,他說第一次決鬥在密室,是平局;而第二次決鬥,兩人邀請了做菜的阿三師傅一起吃,聊了幾個時辰後便開始又一輪決鬥,結果就是上官金虹贏了。之後,老李一直發燒,上官金虹迫於回家看望四個義子,就拜託阿三師傅帶著老李去揚州找錢開眼去治病了。如此一來,這是兩人最後一次決鬥,老李當時身受重傷根本不可能是殺害上官金虹的真兇。阿三感嘆,幸虧伊風沒有下手殺了老李,否則就是釀成大錯了。

官兵押送劍神回京的路上,大老闆突然出現,他殺掉了所有官兵,又把囚禁劍神的牢籠和鐵鏈打開,他把劍神帶到一處布滿石塑雕像的地方,劍神隨後便醒了過來。劍神此刻是清醒的,當他得知大老闆便是多年前的邪派高手後,兩人便開始了繼崑崙一戰之後的又一輪對抗。大老闆的功力已經今非昔比,他僅僅用了幾招便把氣勁全部打入劍神體內,而這些氣勁會在八個時辰之內膨脹直至把劍神炸碎。

阿三早早把伊風約來酒館,他想在結婚前讓伊風為他梳個頭。伊風害怕自己的遭遇會給阿三帶來不幸,所以遲遲不願下手。阿三絲毫不在意,伊風就也不再糾結。梳完頭的阿三興高采烈地去找美玉,他很是感激美玉能夠嫁給他。

孫敏來到自己小時候生活的地方——孫家堡,沒想到僅剩最後幾個時辰的劍神也來了。孫敏告知他自己名叫孫敏,劍神便知道,面前此女是自己的女兒。孫敏責備父親多年來不曾露面,劍神無法告訴女兒自己這么多年在哪裡,但是他知道,自己還是記掛女兒的,否則不會還苦苦支撐到今天。眼看自己沒有多長時間了,劍神便教會孫敏止水訣以控制住孫敏的氣勁。沒有多久,劍神口鼻流血,孫敏趕緊把他帶到自己母親的墓前讓二人團聚。孫敏想知道父親的仇家是誰,劍神卻只讓女兒回去告訴老李,紫禁之巔的因果回來了。而屆時,老李自會告知那人是誰。劍神不願自己死在女兒面前,他讓孫敏立刻回去,隨後便一劍解決自己。

阿三和搜查大老闆秘密的線人太郎見面,太郎千叮嚀萬囑咐讓阿三一定注意安全,因為這個世上知道大老闆身世的人無一幸活於世。阿三非常樂觀,他一直覺得自己能活到九十多歲。太郎還是擔心阿三的安危,便教了他伊賀隱術讓他逃命。可最終,阿三還是被抓到了大老闆面前。大老闆派人呈上太郎的首級,阿三內心震撼不已,可嘴上還是不願示弱。阿三一直在絮絮叨叨,大老闆知道他是在拖延時間,直到阿三說大老闆丟了他爹白雲城主的臉面,還罵他是白雲城的雜種。大老闆終於氣急,他一掌劈向阿三的肩膀。

下一集(第 32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