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飄香劍雨第23集劇情介紹

飄香劍雨劇情介紹第23集 - 李尋歡成功獲救 伊風斷臂出現排斥反應

伊風和顏子仲一起去救李尋歡,兩人在古墓隧道內又碰到了雪豹隊。顏子仲已經有過一次經驗,所以他主動要孤身對陣雪豹隊,然後讓伊風去找李尋歡。伊風去闖關押李尋歡的密室,平南王本沒把伊風放在眼裡,但伊風武功高強,侍衛很快都被打倒在地。平南王正可惜自己有再多的錢都沒有這樣的人才為之效力,李尋歡就突然掙斷鐵鐐銬,拔下頭上的銀針。原來顏子仲臨走前給平南王用來抑制李尋歡的毒的藥物其實就是真正的解藥。平南王見自己已經處於下風,便打開地下的機關並從地道中逃走。

李尋歡和伊風從墓中出來時,顏子仲已經變成青魔與雪豹隊打鬥了,伊風和李尋歡要去制止他,可是青魔發起狂來並無對抗方法。這時,唐純及時趕到並吹奏笛子,舒緩的樂聲傳來,顏子仲慢慢冷靜下來。經過一段時間,顏子仲完全清醒過來。唐純想起上次他們去平南王陵墓找冰蠶時,顏子仲青魔毒發作發狂也是她吹奏笛子才讓其恢復的。事後,顏子仲解釋說可能是因為小時候聽母親吹過,所以自己才會清醒。

大家悉數回到畫舫後,顏子仲因為曾出賣老師而決意要離開。李尋歡是一個深明大義的人,加之顏子仲給他的是解藥,這足以證明顏子仲並不是一個壞人。李尋歡也不願聚賢山莊失去這么一位醫學奇才,所以他希望顏子仲能加入聚賢山莊,大家也是極力勸顏子仲留下來,顏子仲十分感動,終於同意留下。

李尋歡把關於孫敏身世的卷宗拿給顏子仲,唐純也看過這個卷宗,唐純懷疑孫敏的氣勁來源於她自己的血緣而並非其父母。李尋歡讓顏子仲和唐純從醫術出發,找出抑制孫敏氣勁的辦法。

孫敏休息後醒過來,她對鍾靜手術時發生的事情有些模糊的記憶,所以她問唐純到底當時發生了什麼,唐純支支吾吾地隱瞞,並未多透露什麼。孫敏又去問丁憂,丁憂也沒有告訴她真相。

李尋歡看望孫敏時順便問起她和伊風的發展,事實是孫敏確實喜歡伊風,但她感覺伊風心裡還是有薛若璧的,所以孫敏打算放棄對伊風的感情。李尋歡以自己的例子勸誡孫敏深思熟慮,因為感情是一個複雜的東西,不能隨便決定,否則將來一定會後悔。原來,李尋歡年輕的時候愛過一個姑娘,後來他覺得那姑娘跟著別人會比跟著自己幸福,就離開了。

通過與老師的談話,孫敏認真思考了自己接下來的感情,尤其當她看到鍾靜一個人在甲板上吹風后,她決定與其找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倒不如找一個喜歡自己的人,所以她準備接受鍾靜。但當她準備和鍾靜坦白時,鍾靜卻告訴她,自從自己受傷後,肖南萍衣不解帶照顧自己的行為已經打動了他。鍾靜希望孫敏以兄弟的身份給自己和肖南屏以祝福。孫敏唯有失落地表以祝福。

伊風斷臂再植後手臂功的傷口還是會滲出血水,顏子仲認為這是伊風的身體在排斥這條胳膊,最重要的原因是這條胳膊上有青魔毒。他認為伊風出現的排斥是暫時的,他勸告伊風在找到解決辦法之前注意飲食且不能有男女肌膚之親。伊風為此深表痛苦,但現在也別無他法。

下一集(第 24 集) 飄香劍雨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