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3集劇情介紹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第3集

歡喜復仇失敗逃亡曼谷 卓凱找臥底孤身前往曼谷

徐天堂在長興內部大戰之後,忍不住回想魏德信的手段,讓他有些不寒而慄。魏德信先逼徐天堂賣場子,然後在徐天堂答應變賣之時,讓他改賣給羅漢,藉機挑起羅漢與覃歡喜內斗,魏德信則藉此將他們兩人一網打盡,穩坐長興龍頭之位。

卓凱又被臥底慘死的那一幕驚醒時,警司許啟發將他叫回了警局,要求卓凱儘快通過心理評估報告,回警局主持大局,因為警局在一天之內損失了兩名督察,急需卓凱回來。卓凱在黎瑞權的命案現場,看到了神情慌張離開的鄭淑梅,確定她就是黎瑞權派出去的臥底,所以他想完成黎瑞權的遺願,將所有失聯的臥底都召回來。

覃歡喜將妻子的遺體送到了醫院門口,然後刪除檔案安頓兒子,接著就拿錢去雇殺手,打算找魏德信報仇。覃歡喜布好了局殺魏德信,可沒想到最終還是功虧一簣,魏德信人多勢眾,而魏德信本身武功也不弱,讓覃歡喜雖然刺傷了魏德信,自己也差點喪命,幸好他雇的殺手Fing很盡職力保他,他才得以順利逃脫。

鄭淑梅去曼谷找跟她接頭的臥底,可偏偏她是個新手根本不懂解碼,不知道哪裡去找臥底。卓凱怕鄭淑梅橫衝直撞去找臥底,會暴露了臥底的身份,只好安排人冒充計程車司機,教鄭淑梅解碼前往目的地,然後再派人將鄭淑梅給騙走,自己去找接應的臥底。

鄭淑梅被騙去了碼頭,馬上打電話投訴那個騙她的導遊,而覃歡喜剛好抵達曼谷,聽到鄭淑梅說中文,便跟鄭淑梅藉手機用。鄭淑梅用另一部手機接了一個電話,轉身覃歡喜就不見了,讓她又把覃歡喜當成了騙子,可想追已經追不上了。覃歡喜借了電話,聯繫了Pak key,打算前去投靠他。

鄭淑梅根據覃歡喜坐的計程車號碼,找到了覃歡喜與Pak key會面的飯店,然後硬闖進去找覃歡喜還手機,這才知道覃歡喜早就把手機放在她的包里了。鄭淑梅尷尬地離開之時,被監視吉運酒樓的卓凱叫回去,讓她跟覃歡喜借錢套近乎。鄭淑梅不知道卓凱叫她做的事情有何目的,她只有照做等出來後再跟卓越問原因。

鄭淑梅問了之後,才知道覃歡喜是個厲害人物,讓她不禁後怕了起來。卓凱在跟鄭淑梅解釋了情況之後,便帶著鄭淑梅去商店,讓她挑件衣服裝竊聽器,鄭淑梅於是給自己挑了一套漂亮衣服。鄭淑梅開心換好衣服之時,才知道自己會錯了意,卓凱想讓她買的不是自己的衣服,而是她弄髒樂少峰的那件衣服。

卓凱懷疑有臥底在Pak key的身邊,他鎖定了其中四個香港人,可四個人當中只有樂少鋒沒有裝竊聽器,所以他才特意買了一件一模一樣的,讓鄭淑梅把竊聽器的扣子繡在衣服上。鄭淑梅很馬虎地繡扣子,卓凱一直都不滿意,最後只得表示鄭淑梅並不適合當臥底,想讓她退出,鄭淑梅這才打起精神認真做,結果累得拿著針線就直接睡著了。

魏德信找徐天堂談合作,先把徐天堂請到了桑拿房裡蒸一蒸,等蒸到差不多時間了,他才派人把徐天堂叫來見面。見面之後,徐天堂才知道,魏德信找他是為了讓他去曼谷把覃歡喜帶回來,所以他誇下海口要求自己前往曼谷。

下一集(第 4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