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使徒行者2第4集劇情介紹

使徒行者2劇情介紹第4集

樂少峰嫁禍梁炳 引聯絡人卓凱露面

魏德信親臨棱智財務公司,想要查出究竟是誰在網路上放貸,搶長興的生意。魏德信一方面讓助理戴德輝宣布,讓公司所有員工加把勁,把生意給搶回來,而另一面則安排陷阱給網路放貸者下套,想把幕後之人給引出來。

施嘉莉在棱智財務公司上班,跟客戶談放貸的事情聊到很晚,第二天還親自去參與跟客戶交收放貸的事情,沒想到出現了意外情況。施嘉莉一發現客戶臨時改變主意,便馬上轉身離開,魏德信一下子就發現了她,可惜他的屬下並沒有追蹤到施嘉莉。

樂少峰陪著Pak key,卻一直顯得不高興的樣子,Pak key明白他是在為自己收留覃歡喜的事情擔心,所以特意跟他說了有關覃歡喜以前救他們的事情,讓樂少峰相信自己有能力擺平。卓凱在樂少峰離開泰廟之時,讓鄭淑梅去送衣服給樂少峰,臨走前鄭淑梅不放心特意再試了一下耳機,可沒想到見到樂少峰之時,她就直接摔了一大跤,直接失聯。

樂少峰看到鄭淑梅摔得流鼻血,便親自去扶鄭淑梅,送鄭淑梅一程。隨後,鄭淑梅和卓凱一起竊聽樂少峰之時,聽到梁炳偷賬簿被Pak key發現的事情,卓凱不知道梁炳是否是臥底,他只能冒險去試試救人,所以他帶著鄭淑梅到KTV去埋伏。

梁炳自稱賬薄是有人塞到他口袋中的,口口聲聲稱自己是無辜的,可Pak key並不信任他,派手下狠揍他逼供。卓凱將一罐有問題的啤酒混進了Pak key的包廂內,等啤酒造成煙霧之時,他才衝進去把梁炳救出來。梁炳不知道卓凱與鄭淑梅的身份,不肯跟他們離開,於是將鄭淑梅挾持威脅卓凱說出他們的身份。

卓凱用摩斯密碼問梁炳的身份,可沒想到梁炳根本看不懂,還猜到他們跟臥底是一夥的,讓卓凱很棘手不知道如何處理好。就在卓凱不好處理之時,樂少峰追了出來,可他聽到梁炳的話卻並沒有行動,梁炳一下子就猜到樂少峰就是出賣Pak key的人,樂少峰不得不出手想滅口,可惜讓梁炳給逃脫了。

梁炳逃脫後被一輛車給撞死了,Pak key的人又馬上跑來了,卓凱只好用酒瓶子砸樂少峰的腦袋,讓樂少峰免於被懷疑,他們再設法聯絡。樂少峰隨後約了地方見面,說明上次卓凱的行動,讓Pak key懷疑他,他才向黎瑞權要求支援,可沒想到黎瑞權卻突然死了,而黎瑞權則在死前跟他提過有黑警的事情,所以他不得不利用梁炳一事,讓自己不被懷疑的同時,試探卓凱。卓凱在跟樂少峰了解情況之後,跟樂少峰約定,一起回香港找出其他失聯的臥底,將黑警給找出來。

魏德信再次到棱智財務公司,想要從那裡查業績和出勤有問題的員工,可沒想到經理對此一無所知,魏德信只有自己想辦法引出幕後之人。魏德信派人買下網路財務公司的收賬單,趁著這個幕後之人收賬之時,想將她拿下。施嘉莉做好了離開香港的準備,她決定收掉最後一張單就直接去機場,可沒想到魏德信跟了來,她只好將錢全部扔到街上,引路人去撿錢,把魏德信的車子給攔了下來才脫身。

徐天堂一到曼谷就找上了Pak key的女人Tanya,利用美男計從她那裡知道Pak key的貨藏在哪裡,然後神不知鬼不覺地把Pak key的貨拿走。徐天堂把貨藏起來之後,便去見Pak key,要求Pak key將覃歡喜交出來,否則那批貨他就只有石沉大海。樂少峰因為徐天堂搶貨一事,認為吉運幫沒有必要再保覃歡喜惹禍,所以極力勸Pak key放棄覃歡喜這個包袱。

下一集(第 5 集) 使徒行者2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